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詹姆斯鲁普珀特:过去的是未来的汽车

2022-01-10 11:23:59来源:

我们少于通常的人现在正在购买全新的汽车,这不需要解释。人们还在购买汽车,但他们有一点历史。没有错。我得到的反馈是,很多人都在唤醒他们真正不需要一个PCP的事实。他们当然不需要一辆有保修的新车,因为他们不会再开车20,000英里。他们所需要的只是放在嘴巴的地方的信心。因此,让我们找到激发信心的正确种类,但避免了许多人不介意的高里程。

首先是一个相对廉价,£在3000,以2006年福特对焦庄园的形式。它有一个放心的子40,000,在其沉重计上注册。它有1.6升汽油发动机,因此没有担心堵塞过滤器或其他昂贵的注射器相关的问题,以及一个自动变速箱,这不是令人兴奋的,但通常意味着它尚未被锤击。它是由经销商的保修销售,所有人都在全新的东西上存款。

这就是我对家用车辆的想法,但对于诺伊西汽车买家来说,它必须是一个日产Qashqai 1.2 Dig-T acenta智能愿景,这是典型名称的地狱。也许这使得7890的£价格看起来就像相当好的价值。无论如何,它是2014年的模型,拥有30,000英里和完整的服务历史。这是一辆汽车超市销售,其中一个保修,所以什么不喜欢?

好吧,它肯定有点令人兴奋。我躲过了一些相当昂贵的大众塞拉科斯,并遍布2016年的Vauxhall Astra GTC 1.6T,真正看过热门轿跑车部分,所有黑色油漆和薄合金。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限量版。好吧,实际上没有人关心这一点,£但是,9000价格足够合理,有20,000的里程。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经销商团体;什么可能更令人放心?

然后,完全偶然地突然出现了,因为我仔细咀嚼了轿跑车:MG X-Power SV。令人难以置信和诱惑,它在距离距离距离覆盖物下的车库里停放,并堵塞了一个涓涓细流的充电器。为39,995岁的充满£活力的拥有,在它的宽阔轮胎下…只有12,000英里,有更多的问题而不是关于这个问题的问题,你真的需要看到更多的东西,因为细节相当稀少。

这将是一个风险的购买,而不是我的目标买家,他们将在2020奥£迪A5轿跑车2.0 TFSI特别版上花费35,495款,在主要经销商3000英里。这带来了破坏性的折旧概念。返回广场一,真的。

来自Ruppert的Garage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