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KIA通过2026年用七个新的EVS加速电气化计划

2022-01-11 18:23:59来源:

起亚“电池电动车辆(BEV)再次转移齿轮,并进一步更新到其大胆的计划扫描策略。

正如CEO Ho-Sung歌曲在投资者会议上所揭示的那样,韩国公司现在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七个新EV,而不是预先计划的2027年。

此外,KIA旨在瞄准EVS,插电混合液和氢气 - 电池EVS,占其全球销售额的40%到2030年,并以此一点销售880,000 eV。

七个定制的新款EVS,与现有燃烧动力汽车的四个EV一起抵达,将使用现代集团的新型电子GMP架构,该架构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Kia的第一个定制电动车。

该平台提供800V充电容量,提供超过310英里的最大范围,配备了新的集成充电控制单元,允许在两个方向上流动,这意味着基于E-GMP的车辆可用作外部设备的电源。 。

该公司声称,KIA“PERSE”阵容将包括跨多个车辆细分市场的模型。首先是国内被置于CV,去年被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伪装中发现。

“Kia正在2021年重生,具有新的徽标,新设计和新的公司名称,”歌曲说。“Kia将转变为一个兴奋的品牌,并激励拥有创新的流动体验的客户。”

虽然每个电模型的特定段都没有详细说明,但是,Kia先前表示,它通过提供了一系列适合城市中心,远程旅程和性能驾驶的一系列型号来绘制ITWILL“对市场需求进行响应。所有型号显示的预览草图以及SUV将是核心焦点。

作为修订计划战略的一部分,KIA已透露了一个定制的“目的建造车辆”(PBV)的初步细节,该初步细节将在一个专用平台上到达2022个,该平台可以举办身体风格,以适应一系列车辆应用商业焦点。

它表示,它与其他公司共同运作,为无人交付和电子商务部门开发微型/大型董事会平台“。

现代和起亚投资于英国公司抵达,加利福尼亚州的CanoOAND可能会在其商业推出中使用这些公司的技术和硬件。

Kia WilloSo寻求“在城市移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将其韩国市场订阅模型与新收购的6T租赁和推出”结合认购和汽车分享“的eV的服务,将其韩国市场订阅模型汇入其他国家。 。

该品牌也将扩大其在全球EVS经销商处的专用服务和维护托架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