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长安UNI-K iDD混动版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2022-03-17 15:35:22来源:汽车之家

今晚(3月10日),长安汽车旗下长安UNI-K iDD车型即将上市。新车是长安旗下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5T加电动机组成的iDD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30公里。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是采用二了无边框式前格栅与鳞片式中网的设计搭配,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前包围两侧的三叉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拥有溜背式造型的轿跑SUV车身样式,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简洁,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搭配大尺寸密条辐轮圈则提升了运动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包围上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加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非常规的双辐椭圆形设计,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长安UNI-K iDD混动版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电动车车闻更多精彩内容:二手车百科商业模式>>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