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好先生无水上门洗车联手中实物业打造节水示范小区

2023-04-28 14:06:45来源:搜狐
昨天的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主题服务日活动走进北京社区。

南线阁9号院内热闹非凡,好像过年一样的场景,业主们现场体验,在家里下单就可以洗车的服务。活动吸引了小区大量车主的围观,大家都在好奇是否真像好先生厂家说的那样,不需要水就可以把爱车洗干净?第一个下单的车主是一辆SUV,车辆满身灰尘和虫胶树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这辆车上,大家的问题一个接一个,这么脏的车,真的不需要水?不用水擦会不会伤车漆?擦一辆车需要多少时间?效果好的话,今后怎么再下单?

只见洗车技师手持压力罐在车身表面雾状喷洒了一些乳白色液体,神奇的是,灰尘瞬间分解融化并顺着漆面缓缓流下。技师用专用毛巾娴熟的擦拭着车身的每个部位,10分钟后,车已恢复了干净的模样,技师又喷洒了液体水蜡后,继续擦拭,擦拭过的部分瞬间呈现出光亮色泽,不由得引起现场围观业主的称赞,技师对每一个部分处理的都很细致,半小时过去后,一辆焕发着光泽的爱车展现在车主面前,技师邀请车主用手背触摸了一下车漆表面,“好丝滑呀”,车主开心的说道。物业经理问围观的业主,大家觉得效果怎么样?洗车效果没的说!真亮!不用动车就把车洗了,太方便了!能给国家节省不少水呀!点赞!业主们你一言我一语。好先生的工作人员开始回答业主开始提出的一些问题,,,,

1.jpg

2.jpg

3.jpg

好先生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北京天气原因,车辆外部泥沙、树胶较多。针对不用水冲洗如何能将车辆清洗干净,师傅解释道,好先生公司研发的高分子植物水蜡洗车液,通过从植物中提取复合高分子表面活性材料,对漆面的污垢具有快速剥离、悬浮作用,同时洗车液中含有乳化成分,通过乳化技术将车表面的泥沙进行软化和包裹,然后使用专业的无边毛巾、以专业的手法进行第一遍去污操作。以新材料、新技术规避车漆划伤风险。此外,洗车液中含有水蜡成分,洗车同步打蜡,洗护一体。与传统水洗相比,漆面亮度增加50%以上。

使用好先生的无水洗车技术,洗一辆车大概需要二十分钟左右。如何做到如此快速洗车?关键在于使用的洗车材料,好先生无水洗车液中创新速干技术,专业毛巾擦过之后,不但没有水痕产生,能够实现即洗即干,无需重复擦拭,高效服务。

针对业主问到的今后如何下单,洗车师傅解释道,可以在微信中关注“好先生上门洗车”小程序或公众号,线上下单,手机一点,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上门洗车便捷服务。洗车的麻烦事,交给好先生!

业主们看到一辆辆车焕然一新,都开始排队下单体验,忙碌了一天,时间很快到了晚上6点,一共服务了数十名车主,还有多名下午回来的业主也预约了下次的体验。

主题活动圆满成功,得到物业公司全体人员与业主的大力认可和信任。

一辆家庭轿车每年洗车的次数在20次左右,使用传统的水洗方式,会消耗不低于2吨水,欧洲许多国家和新加坡早已立法不得用自来水洗车。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都严重缺水,如果全国车主都使用采用无水洗车的方式,每年将节水6亿吨水。

好先生无水上门洗车与中实集团将联手在北京打造第一个节水示范小区。为社会做出点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