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贾里德·罗(Jared Rowe)回归根基,被任命为AutoWeb首席执行官

2020-01-03 10:34:38来源:

Cox Automotive Media的前总裁Jared Rowe是AutoWeb Inc.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回到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数字职业生涯,当时他的职业生涯被称为Autobytel。

AutoWeb周四晚间表示,他接任了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科茨(Jeffrey Coats)十多年。更改立即生效。

在Cox Automotive,现年44岁的Rowe负责领导Autotrader,Kelley Blue Book,Dealer.com和Haystack业务。他于2016年8月离开Cox。之后,Rowe担任YP Holdings的总裁,在那里他改善了YellowPages.com的业务运营,并监督了其在2017年最终出售给Dex Media的情况。

在担任这些职位之前,Rowe于1998年在AutoWeb的前身担任战略业务开发经理。

“从我在前Autobytel从事数字营销事业开始至今已有20年了。我很高兴能重新加入AutoWeb领导这个数字营销平台的持续发展。” Rowe在一份声明中说。“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详细的归因,使他们能够了解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提供的价值和投资回报。

“我们拥有坚实的基础,可以从建立的品牌,先进的技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和重视我们产品质量的客户开始。我期待利用我的经验,通过引入新的战略和计划来帮助AutoWeb恢复增长,我相信这些新的战略和计划将释放公司的全部潜力并最大化股东价值。

在同一份声明中,AutoWeb董事长迈克尔·福克斯(Michael Fuchs)说:“ Jared在成功实施战略计划以振兴在电子商务行业中竞争的汽车业务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他在YP Holdings和Cox Automotive的领导和重组导致了实质性的运营改善并增强了竞争地位。”

AutoWeb的变化是可以预料的,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公司在3月8日表示,一旦找到继任者,高士将辞职。首席财务官金伯利·鲍伦(Kimberly Boren)也辞职,4月12日生效,韦斯利·奥兹玛(Wesley Ozima)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2017年,AutoWeb的收入下降9.3%,至1.421亿美元。它从去年同期的390万美元净利润转为净亏损6500万美元。

净亏损包括第四季度的2540万美元的所得税非现金费用,以及3770万美元的商誉减损费用。

Coats说:“尽管最近在流量获取方面遇到了困难,但过去几年我们通过有针对性的收购极大地增加了公司的潜在市场,同时使AutoWeb成为了该国每个主要OEM的最大在线潜在客户供应商,”该公司也在3月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时发表了一份声明。

“第四季度,客户对潜在客户和点击的需求仍然强劲。但是,由于更高的流量获取成本,我们无法完全满足此需求。尽管我们当然不能接受第四季度的业绩,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来解决这些交通问题并减轻对盈利能力的影响。

他当时说:“就在上个月,我们重新调整了员工人数,并希望它每年可以减少200万美元的运营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