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Lyft的新底特律枢纽更靠近汽车投资者

2020-01-03 14:36:17来源:

Lyft计划整合其底特律业务并在该市开设一个新的永久性办公地点-该项目有望使驾驶员受益,并可能使其当地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感兴趣。

旧金山乘车公司在底特律的所在地是Lyft在改善服务方面的1亿美元的全国性投资的一部分。

Lyft通讯专家Zachary Kizer周二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对底特律如何欢迎Lyft进入社区感到很振奋”,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有关其枢纽的更多信息。

汽车制造商关系

Lyft的底特律计划(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持有9%的股份)可能会进一步刺激一些汽车制造商从明年开始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通用汽车于2016年1月对Lyft进行了投资,希望通过在平台上部署自动驾驶汽车来增强其打车服务。

但是通用汽车还有其他计划来投资和与Lyft竞争。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收购Cruise Automation进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并计划在明年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推出用于短期租车的Maven品牌以及Maven与Uber Technologies Inc.的合作关系。 Lyft的竞争对手。

底特律Lyft还将与通用汽车合作,恢复其Express Drive计划,使Lyft司机可以租用汽车进行打车服务。

通用汽车公司向该公司投资5亿美元,已获得大约50%的回报,尽管通用汽车对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范围一直不确定。通用汽车公司企业传播执行董事戴夫·罗曼(Dave Roman)将有关新枢纽的询问直接交给了Lyft,但周二告诉《汽车新闻》,该汽车制造商在Lyft的新市区运营中没有任何作用。

罗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参与Lyft关于在包括底特律在内的多个城市建立拼车业务的声明。”

尽管如此,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告诉《汽车新闻》,无论该公司主要关注驾驶员服务如何,这项投资将使该市和投资该公司的汽车制造商受益。

沙利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Lyft巩固在底特律的努力可以帮助提升驾驶员和车手的士气。”“ Lyft能够避免Uber一直在进行的负面宣传,Lyft对底特律的任何投资都是积极的信号,因为Maven,Ford和GM继续以新的方式进行投资,以使我们从A到A B。”

其他兴趣

通用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拥有Lyft股份的底特律地区汽车公司。Crosstown的竞争对手福特汽车公司也于2017年9月与该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Lyft到2021年将福特人类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部署到乘车队中。福特汽车公司的迪尔伯恩总部位于距市中心仅10英里的地方,因此,福特将其最初的合作伙伴关系视为实现其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目标所必需的,并希望进一步受益于Lyft的新枢纽。在通用汽车对Lyft进行投资近两年之后,福特就与福特汽车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都表示,他们的投资独立于竞争对手。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的投资部门,也通过自动驾驶部门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还与Lyft进行了融资和合作。

这些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使乘车服务在城市中的自动驾驶测试环境更具竞争力。

办公室资料

Lyft Detroit总经理Elliot Darvick表示,新办公室的面积将达到3,000至5,000平方英尺,并将在秋季开放。Lyft的10名全职本地员工将驻扎在Tech Town和Midtown第二大街2727号,在此空间外工作。

达维克没有透露新空间的地址或邻居,称谈判尚未完成。他说,他不确定会在办公室的建设上投入多少资金。

一旦开放,Lyft的新枢纽将像公司在全国运营的其他12个枢纽一样运作。这项1亿美元的投资将使集线器的数量达到30个左右。

戴维克说,底特律枢纽将拥有一个“完整的店面”,并充当该公司的“驾驶员服务中心”和地方行政总部。通过该枢纽,驾驶员将获得支持团队的帮助,并在检查和换油等车辆服务方面获得折扣。底特律中心也将用于举办课程和特殊活动,并作为社区空间。

底特律Lyft底特律已与一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艾伦帕克的折扣轮胎和汽车维修公司Belle Tire签署了一项协议,向其驾驶员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查,这是驾驶Lyft所必需的。它与总部位于费城的Pep Boys有类似的交易。

Lyft针对底特律的新投资计划是在一系列赞助协议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达成的,包括与底特律市足球俱乐部,底特律音乐城和底特律交通运输部的合作。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优步(Uber)的曝光率也与此类似。

达维克拒绝透露Lyft在底特律有多少名司机,但表示自2016年以来每月的乘车量增长了五倍,并且“可以假设我们相应地扩大了司机人数。”他说,有计划扩大未来枢纽的员工人数,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达维克说:“我认为增长表明我们对汽车城的乘车共享有真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