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信誉欠佳?获得书面理由

2020-01-04 12:34:50来源: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说明他们为什么信誉不好。为了最大程度地利用该故事的收益来获得融资,并在收回资产后帮助消除经销商的责任,F&I专家表示要以书面形式获得该理由,特别是客户的笔迹。

匹兹堡的独立经销商培训师戴维·刘易斯(David Lewis)说,手写的便笺会形成一条纸质迹线,从而引导客户而不是经销店,同时帮助客户获得融资。

对于下班后被解雇,错过了几笔汽车付款或刚毕业的信用卡欠债的客户而言,可信的背景故事可能是放贷方购买交易与经销商失去销售之间的区别。

刘易斯说:“贷款人想购买这笔交易;他需要一些东西来使自己的牙齿陷入困境。”“而且,如果我每个月能再获得两到三笔交易,我想要那两到三笔交易。”

如果客户的故事不真实并拖欠了贷款,则在银行对交易进行审计的情况下,经销店将受到保护。

“现在,如果有汽车,他们将不会追随我。我没有讲这个故事;你讲了这个故事。您以书面形式将其签署。那是银行欺诈。

独立的F&I培训公司The Academy的主管Tony Dupaquier多年来一直在教他的F&I经理以书面形式获得故事。他说,但仅凭这封信就不能免除经销商的责任。在将资金发送给客户之前,金融公司会发现客户故事中的任何欺诈性信息,出借人将调查经销商是否存在过错。

贷方不会单凭票据购买交易。不过,在与银行就多项金融交易进行沟通时,有一条注释将一个客户与另一个客户区分开会很有帮助。

对于具有边际信用的客户,F&I经理应要求提供说明。只要F&I经理不向客户保证票据将保证批准,就肯定不会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