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随着F-150越来越大,越来越贵,福特看到了

2020-01-04 15:36:12来源:

底特律—要了解福特汽车公司为何在美国中断了八年之后又恢复了Ranger中型皮卡,别无所求,其最大的兄弟是全尺寸F-150。

高管们说,没有尤里卡时刻能刺激游骑兵队的返回,但当第一架铝制F-150于2014年11月制造时,商业案例就变得显而易见。第13代皮卡比其前代产品宽2英寸,并且价格也更高。

多年来,福特一直以F-150为理由在该国不出售Ranger,理由是福特不想蚕食最畅销的F系列的销售,该系列产生了全球大部分利润。但是到最新一代产品问世时,F-150的体积已经变得太大了,对于某些购买者来说太昂贵了,而且福特更愿意让他们赶上Ranger,而不是去街上的雪佛兰经销商处。

Hinrichs:不同类型的买家。

福特公司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奇斯对《汽车新闻》说:“对我们来说,很明显有一个价格区间和一个适合F-150的尺寸。”“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努力制定业务案例。”

2015年,这项工作得到了认真的开展,当时公司官员发现了一个机会,可以将福特福克斯公司在密歇根州韦恩的工厂进行改装,以制造车架式皮卡车和公用事业,而不是低利润的汽车。由于仅护林员就无法填补庞大的密歇根州装配厂,高管们选择带回另一个与之相称的传奇铭牌:Bronco SUV。

在经过翻新的密歇根州议会中建造游骑兵和野马的愿望成为与UAW谈判的主要议价筹码。感恩节前几天,工会成员批准了该协议并确保流浪者返回。

中型皮卡复兴

福特和FCA在2011年停止在美国生产中型皮卡后,丰田和通用汽车一直负责该部门的大部分增长。

不同的帐单

三年后,定于下个月在展厅展出的Ranger将加入一个突然拥挤的中型市场。福特将Ranger称为坚固耐用的生活方式工具,它可以在沙子,泥土或岩石上舒适地骑行,并且可以在周末野营旅行或沙滩游览中运送买家及其装备。它与传统的F-150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它更适合于建筑工地或伐木场。

“我们的研究表明,买主并不是想要F-150且只能负担游骑兵的人。他们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福特公司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兰尼夫(Mark LaNeve)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认为游侠将更多地是一种个人使用的冒险产品。这成为一个相对容易的决定。”

自福特于2011年12月关闭其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Ranger工厂以来,中型皮卡领域已大幅反弹。自2014年以来,它的规模增加了一倍以上,今年达到了五十万辆,并且在2017年增长不到1%之后,今年到11月为止增长了16%。

长期占据主导地位的丰田塔科马(Tocoma Tacoma)连续第四年保持涨势,而仅屈服于短暂时期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流浪者缺席的情况下售出了约60万辆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福特还将面临即将到来的吉普角斗士的竞争,后者同样针对冒险旅行者。

Autolist首席分析师Chase Disher在11月份有关该细分市场的研究中表示:“即将进入生活用卡车的黄金时代。” IHS Markit预测,未来十年该细分市场将仅温和增长至60万辆以上。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的话,这意味着参与者将为吸引现有买家而不是吸引新买家而斗争。

布林利说:“大部分增长已经发生。”“目前,要实现有机增长并不容易。”

之前的Ranger经常成为细分市场最畅销产品之一,最近一次是2004年。1990年代,Ranger的常规销售总额每年超过300,000,然后在2000年代初逐渐减少。

福特表示,从1982年到2011年,它共生产了700万辆游骑兵,并将依靠铭牌的历史来帮助销售新车型。

Autolist表示,尽管Ranger上市时间已久,但Ranger仍然是仅次于Tacoma的第二大中型皮卡.Brinley说,要想使新型Ranger取得成功,它可能将不得不从Tacoma手中抢占大部分份额,该细分市场中最古老的产品。福特认为它有很大的征服机会,他说游侠的近80%的早期手动提升者今天都不拥有福特汽车。

兰尼夫表示,他不担心福特相对于通用汽车的重返市场,并相信游骑兵和角斗士的到来将推动更多的增长。

LaNeve说:“您将继续在这一领域看到扩散。”“这不会是结局。”

相关文章
丰田欢迎塔科马的竞争对手重返市场

LaNeve:到货将刺激增长

看GM

通用汽车公司的销售主管兰尼夫(LaNeve)在2015年加入福特汽车之前表示,重新审视游骑兵的决定通过考察他的前雇主对科罗拉多州和峡谷的所作所为得到进一步巩固。

LaNeve表示,上一代皮卡在全尺寸雪佛兰Silverado的销量中占了很大比重,但恢复版本的情况并非如此。

他说:“当他们回来时,向我们肯定的是,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他们的全尺寸卡车的数据吞没率。”“那是对我们自己市场数据的肯定。”

F系列已经连续41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卡车,而F-150的价格也在稳步上升。LaNeve说,福特在11月售出了超过72,000辆F系列皮卡,平均交易价格约为42,000美元。

与此同时,即将到来的Ranger的起价为25,395美元,最高价格为40,000美元以上。这与领头羊的丰田塔科马(Toyota Tacoma)大致相同,后者在2019年的车型中起价为26,595美元,但超过了通用汽车(GM)中型二人组。2019年科罗拉多州的起价为21,495美元,峡谷价格为22,09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运费。

Hinrichs承认,尽管消费者接受高价位的汽车(Lariat,King Ranch,Platinum,Limited和Raptor约占F-150销量的三分之一),但总体而言,价格上涨使一些购买者退出了市场。 。

然后是尺寸的问题。一些皮卡是如此之大,它们几乎无法容纳在标准的停车位中。

辛里奇斯说:“客户想要的东西可以在车库里使用。”福特认为,“我们对游侠的购买者不同于F-150的购买者充满信心。”福特认为,这种购买者渴望越野性能和能力。福特说,Rangers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的牵引力和牵引力将超过竞争对手的V-6汽油产品。

配置更简单

它将仅分为三个调整级别:XL,XLT和Lariat。福特将出售两门SuperCab和四门SuperCrew配置,每种配置都提供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越野FX4套件将在所有装饰中提供。

尽管这些选项加在一起,但Ranger的订购方式只是订购F-150的多种方式的一小部分。

与国外型号相比,Ranger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已更改,使卡车对于美国买家而言更加坚固。它主要由钢制车身和由达纳公司(Dana Inc.)制造的车轴组成,该车还向吉普牧马人供货。

卡车营销经理查德·卡兰德(Chad Callander)上周在圣地亚哥对卡车进行媒体宣传时说:“我们对流浪者将取得巨大成功充满信心。”“我们有意设计和制造了这款Ranger,使其具备能力。我们想确保我们带回市场的产品能够符合福特坚韧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