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最懂得卖车

2020-01-05 11:36:14来源:

致编辑:

Keith Crain的“为什么不参与升级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月4日)。它呼应了我的大部分信念。在汽车行业工作了多年之后,我已经看到汽车制造商常常“促使经销商不必要地花在砖瓦上”。业务不应该是建造泰姬陵,而是要满足客户和经销商的需求。

因此,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与Zotye USA的最新合作中,我们从一开始就制定了计划,让我们的经销商提供他们认为适合其城市和客户的设施。有谁比经销商更懂得如何销售汽车?

在众泰,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注重客户友好,提供优质车辆并创造最高客户满意度的组织。客户不会抱怨Costco的外观。他们对服务,产品和价格感到满意。我们相信,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也希望如此,并将为我们的客户选择最佳的设施。

正如克雷恩(Crain)所写,经销商应该“以销售更多汽车的方式花钱。那就是游戏的名字。”我自己不能说更好。

HAAH Automotive Holdings和众泰美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克·黑尔(DUKE HALE)

加州森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