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AutoNation挖掘稀缺资源:服务技术人员

2020-01-06 09:35:34来源:

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正在与其他公共经销组织一起,加倍努力雇用服务技术人员。

该公司首席营销官马克·坎农(Marc Cannon)说,在大多数AutoNation市场中,“在服务领域的每一个角色”都缺乏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他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增加服务。”

AutoNation上周表示,它计划为其经销商服务部门和公司品牌的碰撞修复中心不断发展的网络增加500名技术人员。该公司没有透露目前雇用多少技术人员。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对美国150个最大经销商集团的最新排名,该集团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在美国经营244家经销店,并于2018年售出310,839辆新车。

该公司已经进入了一项价值5亿美元的品牌扩展计划,该计划包括其83个碰撞中心,独立的二手车商店以及AutoNation品牌的零件和配件以及金融和保险产品,大约三年。

坎农说,增加车身修理厂对服务技术产生了更大的需求。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表示,AutoNation在2018年开设了9个碰撞中心,并收购了另外两个碰撞中心。坎农告诉《汽车新闻》,该集团计划继续开设碰撞中心,但拒绝指定增长目标。

在整个行业中,汽车零售商报告称,由于大萧条以来新车销售的回升以及召回量的大幅增加,对技术人员的需求上升。经销商承受着增加固定业务利润以弥补近年来新车销量持平或下降的压力。

较高的人员流失率会导致技术人员短缺,因为年长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退休了,并且入门级技术人员的数量不足。

根据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美国的技术学院和培训课程每年毕业约37,000名服务技术人员。NADA估计,零售商每年需要约76,000种新技术,才能跟上创造就业机会,退休和辞职的步伐。

研究和咨询公司卡莱尔公司(Carlisle&Co.)董事总经理哈里·霍伦伯格(Harry Hollenberg)说:“有很多问题,因为没有足够的技术人员,在保留我们所拥有的技术方面,就工作而言整个行业现有技术的满意度。”

去年,Carlisle对美国和加拿大的近35,000名经销商服务技术人员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只有四分之一的技术人员对该工作表示很高的满意度,远低于服务经理(57%),零件经理(44%)的水平。和服务顾问(42%)。

霍伦贝格说:“业界知道这是一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主动权-OEM,公共经销商团体,NADA,培训学校-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没有协调。”

采取行动

业界不是在等待这种情况改善。1月,通常负责处理慈善捐款和自然灾害紧急救济等活动的NADA基金会启动了“劳动力计划”。该项目旨在促进零售汽车行业的职业发展,并为可能的技术人员提供单一来源,以确定可用的培训课程。

NADA基金会正在重大活动中推广该计划,包括在高中指导顾问,技术学校和社区学院,军事分离办公室以及其他行业团体中举行的年度会议。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市NADA学院的讲师拉里·小时克莱尔(Larry Hourcle)说:“进入这个行业真是令人兴奋的时刻。”这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文化转变。

Hourcle说:“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必须上大学,但是特别是为特许经销商工作,这是一个赚很多钱的好机会。”“也许我们没有把足够的精力放在传达这个词上。”

其他主要经销集团正在采取措施招募和保留服务技术人员。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在其83个经销店雇用约1800名技术人员,该公司提供股票激励措施,为高级技术人员的健康保险支付更多费用,并为技术人员提供更衣室。佐治亚州德卢斯的阿斯伯里(Asbury)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经销商组中排名第七,去年的新车销量为105,275。

Group 1 Automotive在183个经销处雇用了近3,000名技术人员,该公司正在其许多商店采用为期四天的工作日,以便为技术人员提供更多连续的工作日。休斯顿的第一集团是第四大经销集团,2018年的新车销量为170,517辆。

第1组制造商关系,金融服务和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Pete DeLongchamps说,为期四天的工作周使经销商可以灵活地在周六增加技术人员的服务范围,当客户更喜欢上门服务时。他说:“星期六已成为我们一周中生产力最高的一天。”

'很好的机会'

Cannon说,对于AutoNation和其他大型连锁店来说,从海岸到海岸的足迹比起较小的运营而言具有竞争优势。他指出,服务技术人员可以更换工作并在经销网络内移动。该公司表示,AutoNation还向员工提供激励,以推荐他们被录用的技术人员。

AutoNation客户服务和品牌扩展执行副总裁Scott Arnold表示,该公司计划雇用500名技术人员的计划“对于技术学校的毕业生,男性,女性,退伍军人,那些刚刚入伍的人以及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愿意投资于培训以改变职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