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林肯与经销商合作,重新启动独立商店的计划

2020-01-06 12:34:48来源:

在与零售网络进行广泛的来回交流之后,林肯重新启动了一项倡议,以说服一些美国经销商建立独立的陈列室,高管们表示此举对提高品牌的销售和在奢侈品市场的地位至关重要。

自12月份以来,林肯承诺计划一直暂停,以应对经销商担心存货膨胀以及不遵守规定的人无法获得保证金的反吹。加利福尼亚新车经销商协会公开表示关注,并要求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重新考虑这些要求。

品牌主管与林肯国家经销商委员会密切合作,使该计划在陈列室经销商必须建立的规模上更加灵活,不再将商店的规模与市场位置联系在一起。

他们还减少了不分离林肯和福特商店的经销商的预提利润率,以减少这些经销商与遵守该规则的经销商之间的差距。

林奇:“我们需要排他性。”

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兼北佛罗里达林肯公司总经理汤姆·林奇(Tom Lynch)告诉佛罗里达州《汽车新闻》:“我认为林肯在做对经销商整体而言公平的事情上走了很长一段路。”“我认为他们提出了更好的选择。”

该品牌要求经销商建立符合其新设计主题Vitrine的陈列室,Vitrine是玻璃展示柜的法语。每个商店的外部都是由落地玻璃窗界定的,这些玻璃窗在夜间照亮了内部的车辆。

经销商可以选择建造两车位的精品店或四车位或六车位的陈列室。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使是最小的精品店也要花费数百万美元。

该品牌还推迟了经销商的最后期限。零售商必须在1月之前决定是否注册该计划,直到2022年7月才可以建立商店。最初的计划要求商店在2021年7月之前完成。

根据《汽车新闻》给经销商的备忘录,林肯要求在2月1日之前支付20,000美元的注册押金,一旦该项目获得认证,该押金将予以偿还。

林肯拒绝评论该项目将使经销商付出多少成本。

备忘录还指出,如果林肯经销商建立新商店,每辆售出的汽车可赚取高达2.75%的利润,低于加州经销商协会先前反对的3.5%的报价。经销商可以赚取与客户体验相关的付款,此外还可以获得与设施相关的奖励。

林肯曾在美国前30大奢侈品市场中将福特和林肯的双重零售商作为目标客户,但现在它向那些选择解开品牌的市场之外的经销商提供奖金。

经销商仍然可以经营双重商店,但不会从工厂获得额外的钱。

加利福尼亚经销商协会还批评了如果经销商未能为其分开的福特和林肯商店创建不同的名称,则计划扣留每年约10万美元的合作社补偿款。林肯上周表示,该规定并非特定于承诺计划,而是其数字店面规则的一部分。加利福尼亚经销商协会没有立即对修改后的计划发表评论,称需要更多时间来收集反馈。

林肯说,有六家经销商开设了Vitrine工厂。

林肯表示,六家经销商已经开设了Vitrine工厂,未来12个月还将开设10家独立商店。

林肯总裁乔伊·法洛蒂科(Joy Falotic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珍视经销商的意见,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听取了林肯承诺计划并对其做出了许多更改,这些更改反映了他们的反馈。”“我们现在正在推进该计划,并继续致力于品牌专有设施,因为这是通过满足奢侈品客户的需求而成为我们品牌转型的关键。”

林肯说,几乎所有开设新店的经销商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在该计划宣布之前,这72家独立商店的零售额从2014年到2017年增长了48%,而该品牌的整体零售额增长了18%。

林奇说:“如果我们要在奢侈品领域保持竞争力,就需要排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