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的X6进入底特律:热双涡轮增压V8位于引擎盖下

2020-01-08 09:34:14来源:

宝马的朋友认为,阵容中的所有东西都应该具有运动性,甚至是SUV。这种理念的下一个发展是X6,宝马将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该车型。

我们在法兰克福首次看到了X6的概念车,但是底特律版的五门四座“ Sport Activity Coupe”跑车经销商会得到的。

这是最好的部分:X6系列中的顶级发动机是宝马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8,具有直接喷射功能,可在顶级xDrive50i内饰件中产生400 hp和450 lb-ft的扭矩。该电动机是宝马高性能产品线的未来(想想M3,M5 ... geez,也许会有M1?)

基本的xDrive35i版本与335i和535i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300 hp I6一起骑行。

两种X6车型均带有带方向盘的拨片开关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除标准的全轮驱动外,所有X6均具有计算机控制的后差速器,该差速器具有双行星齿轮和离合器组件,可调节每个后轮的扭矩。宝马表示,由于采用了新装置,因此转向精度,车辆稳定性和牵引力得到了改善。宝马的集成底盘管理系统还控制X6的全轮驱动系统,稳定性控制,后差速器和主动转向(如果配备),以根据路况提供最佳的牵引和操纵设置。

量产版X6的造型几乎与法兰克福车的概念相同,宝马的标志性肾格栅带有车顶线,车顶线逐渐向后方倾斜,形成了双门跑车般的外观。

1月初返回www.autoweek.com,获取完整的试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