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荷兰曼德尔:沃尔沃对人的看法很好

2020-01-08 14:35:04来源:

当纽约车展的新闻发布会到来时,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出。它是在复活节前的一周举行的,如果我不在指向春假玛格丽塔的飞机上,那么令人信服的东西最好能引起我的注意。

今年,有:第六届年度沃尔沃生命奖颁奖典礼,表彰全国各地的日常英雄。

这些不是抢夺头条新闻的英雄;这些人看到了一个社会鸿沟-有时是一个鸿沟-并且填补了这个鸿沟,帮助了被遗忘或代表性不足的人。

可以提名人员的三个类别-安全性,生活质量和环境-与沃尔沃的核心价值观相吻合。每位决赛入围者都将获得25,000美元的奖金,并有资格获得100,000美元的大奖以及终身免费使用沃尔沃汽车的资格。

使这些人成为伟大的不是他们的超人性,而是他们的人性。在六年中,已经收到19,000项提名,这激起了任何认为我们无法使世界变得更好的人的鼓舞。

大奖获得者玛丽莲·亚当斯​​(Marilyn Adams)创办了《农场安全4义大利童装》,以教育对农场儿童的危害。这是因为她11岁的儿子在爱荷华州的农场去世。

自13岁的一场车祸以来,马修·桑福德(Matthew Sanford)胸部瘫痪,他是适应残疾人瑜伽的先驱,因此获得了生活质量提名。洛林·凯伍德(Lorraine Kerwood)教自己重建计算机,并将其交给无法负担的人。她的组织NextStep已回收了800吨电子废物,并在全球分发了11,000台计算机。

然后是杰出儿童英雄的亚历山德拉·斯科特蝴蝶奖。蝴蝶小姐以一位年轻女士的名字命名,她通过在柠檬汁摊上开张,到八岁时筹集了将近100万美元用于儿科肿瘤学研究,蝴蝶奖由她的父母死后颁发。自她四年前去世以来,该基金会已筹集了近1800万美元。

扎克·邦纳(Zach Bonner)拖着货车走了280英里,为佛罗里达州飓风破坏的家庭筹集资金,他赢得了今年的蝴蝶奖。他的小红马车基金会为贫困儿童提供了背包食品,学校用品和其他物品。

谢谢沃尔沃(Volvo)奖励人们的善行,感谢他们将人们视为每月还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