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供应商合作开发高级电池

2020-01-09 15:34:59来源:

电池和材料公司正在与Argonne国家实验室合作,以开发美国先进汽车电池的制造能力。

该组织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兴和未来的汽车将需要先进的锂离子电池,这些汽车将减少对汽油的依赖,而对电力的依赖将更多。声明说,但是制造这些电池的能力主要存在于国外。

新的先进运输电池制造国家联盟旨在在美国建立一个或多个制造和原型开发中心。声明说,联盟成员将共享这些中心。

声明说,该项目将需要在五年内支出10亿至2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联邦政府。

声明说:“联盟将允许联盟成员共享使用大型超现代制造设施,而不必竞争多个规模较小,雄心勃勃的政府计划,从而可以最有效地利用可用的政府支持。”

该联盟表示,它试图复制Sematech的成功经验,Sematech是美国半导体制造商政府资助的合作。Sematech成立于1980年代,致力于解决半导体制造从美国向亚洲的转移。

汽车电池联盟的创始成员是3M,ActaCell,All Cell Technologies,Altair Nanotechnologies,EaglePicher,EnerSys,Envia Systems,FMC,Johnson Controls-Saft,MicroSun,Mobius Power,SiLyte,Superior Graphite和Townsend Advanced Energy。

美国能源部位于芝加哥附近的Argonne国家实验室促进了该联盟的建立,并将扮演顾问的角色。该联盟表示,将邀请美国汽车制造商和卡车制造商以及国防部的代表参加咨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