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东京汽车沙龙没有全球汽车崩溃的迹象

2020-01-09 16:34:30来源:

2009年东京汽车沙龙调谐器展览会上展出的600余辆汽车和创纪录的参展商数量,无一暗示全球经济下滑。与往常一样,从硬核,1,000马力的超调机械到怪异的定制踏板车三轮车,样式多种多样。

汽车制造商试图用定制版量产车来吸引30岁以下人群的想法-即使不是钱包-调谐器正忙于说​​服强力吸毒者选择他们进行下一次发动机改装。

新型Nissan 370Z成为焦点,Nissan的内部调谐器部门Nismo借此机会推出了S-tune版本。370Z S-tune最终应该可以到达美国。Zele Performance的兰博基尼橙色370Z吸引了众多观众,该产品加入了我们去年秋天在特种设备市场协会的展会上看到的GT-R。

马自达(Mazda)即将推出其准备好调整的2010年马自达3(Mazda 3),并提供了一些经过修改的版本,以供大众使用。

在疯狂的一面,Power Enterprise用螺栓将第二组增压器固定在GT-R上,有效地制造了700 hp的四级增压发动机,而Mugen的宽体Acura NSX-RR概念是此次展会的话题。

席克在画廊中查看展览中十多辆汽车的照片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