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下注客户将为嘉年华支付溢价

2020-01-10 12:36:1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将为一辆满载嘉年华(Fiesta)收取超过23,000美元的费用,这是一款比福克斯(Focus)小的新车。

福特认为,消费者愿意为小型汽车支付溢价,而长期以来,小型汽车一直是廉价购物者所控制的价格。

福特集团全球市场副总裁吉姆·法利说:“价格已经到位,我们已经有1000份订单。”“美国人向我们展示了如果我们推出理想产品,他们不仅会付底价,而且还会上涨。”

2011年嘉年华将于夏季发售,起价为13,995美元,包括四门轿车的运费。基本的五门嘉年华起价为15,795美元。Focus起价为16,535美元,包括运费。

参加福特活动后与记者交谈的法利说,高档消费者想要燃油效率和高科技产品。

“有些人住在波士顿市中心,他们想以自己的奥迪A4换车,但仍然拥有蓝牙和同步技术,但仍要买一辆较小的汽车。他们可以做到。”他说。

法利说,福特汽车已经在澳大利亚悉尼看到了这种情况,那里的消费者为满载节日的福特汽车支付高昂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