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GTI在日内瓦车展前亮相

2020-01-12 14:36:15来源:
关于日内瓦车展

下一代欧洲规格的大众GTI将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特色在于两种调校和改进的燃油经济性。

GTI将于五月在欧洲发售。它基于第七代高尔夫,尚未问世。

GTI从涡轮增压直喷2.0升四缸发动机汲取动力。它在4,500 rpm时的额定功率为220 hp,在1,500 rpm时的额定扭矩为258 lb-ft。性能套件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30 hp。前轮驱动舱门运行六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与上一款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8%。

使用手册,舱口盖在行驶时最高可以达到155 mph的速度,最快可以以6.4秒的速度冲刺至62 mph(使用性能套件)。在欧洲,基本重量为2978磅。

设计提示包括红色制动钳,降低的悬架和双镀铬排气管。它还配备了17英寸的所谓布鲁克林轮毂,后扩散器,侧裙和LED尾灯。该性能套件增加了较大的制动器和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

美国人,振作起来。一位发言人说,这款GTI“基本上”是将要在美国上市的汽车,尽管尚未确定美国客户是否会获得可选的性能套件。

最终规格将接近欧洲车,尽管尚未最终确定。第七代高尔夫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推出,GTI有望成为最初的产品阵容。

2013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至1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包括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替代品和新款Corvette敞篷车。在autoweek.com/geneva-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