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在2016年削减澳大利亚制造业

2020-01-12 16:34:5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背负着高昂的成本,销售下滑和财务损失,在该国生产将近九十年后,将于2016年10月关闭澳大利亚的汽车和发动机组装厂。

福特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鲍勃·格拉齐亚诺说,福特是丰田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之后,该国三个制造商中最小的一家。福特汽车公司将关闭其位于墨尔本北部布罗德梅多斯的组装厂和位于城市西部的吉朗的一家发动机厂。

两家工厂均位于维多利亚州,雇用约1200名工人。

福特将继续通过200多家经销商进口汽车,但在市场分散,销售成本高以及澳元坚挺的情况下,福特一直在苦苦挣扎。

根据周四在澳大利亚发布的一份声明,该国在过去五年中在该国损失了近6亿澳元(5.78亿美元)。

格拉齐亚诺说:“我们的成本是欧洲的两倍,是亚洲福特的四倍。”“商业案例根本没有堆积。对于澳大利亚的福特来说,制造是不可行的。”

福特表示,将继续进行2014年在Broadmeadows工厂组装的Falcon,Falcon Ute和Territory SUV的更新计划。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关闭的时机还部分与澳大利亚自2016年11月1日起采用欧5排放标准有关。

评论称,福特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使用的发动机阵容刚刚达到欧4标准,而吉朗工厂将需要进行大修才能达到更严格的规定。

该报称,由于福特猎鹰(Ford Falcon)销量自去年(1960年以来)下降了36%,因此预计将关闭。

自1925年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首次开始在该国制造T型车以来,福特就开始在该国运营。

该评论称,该公司将尝试在墨尔本的研发部门维持1000个工作岗位中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是福特全球业务的四个产品开发中心之一。

从汽车新闻获得

福特将于2016年关闭澳大利亚汽车和发动机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