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宝马Gran Lusso Coupe Concept的8系列回归

2020-01-12 16:36:28来源:

这种光滑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概念车,在2013年位于意大利科莫湖岸的Villa d“ Este Concourso d” Eleganza上亮相,可以为BMW 8系回归提供风格灵感。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Gran Lusso Coupe是当代四人座,由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领导的宝马内部设计团队与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合作创造。

该车基于改装的后驱BMW 7系列平台,并使用760i的6.0升,536马力涡轮增压V12供电。

新款轿跑车是宝马与宾尼法利纳之间合作的首款产品。宝马与Zagato合作开发概念车,包括去年基于Z4的Zagato Concept Coupe。

与Zagato不同,Pininfarina汽车的独特车身为宝马的设计运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Gran Lusso Coupe保留了许多宝马典型的设计元素,包括独特的后掠轮廓和长引擎盖,倾斜度很高的屏幕,浅玻璃温室,位于相对较长轴距内的机舱以及较短的行李箱盖。

尽管被描述为一次性的,但宝马承认这种风格将使四座双门轿跑车几乎无需改动即可投入生产。外观将激进的鲨鱼鼻子外观与现有的宝马生产车型已经建立的熟悉的表面处理技术结合在一起,再加上新锻造的Pininfarina细节,使其外观既时尚又激进。

外部固有的光滑感一直延续到内部,并与传统的BMW功能相配合,例如与驾驶员成角度的中控台。

内在的优质材料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高端愿望。其中包括来自意大利公司Foglizzo的黑色和烟草棕色皮革内饰,装饰材料来自新西兰的一块极稀有贝壳杉木材,仪表板上的黑色镀铬和灰色的原始羊毛车顶内衬。

宝马尚未正式发表关于该双门轿跑车预览宾利欧陆GT等新竞争对手计划的传言。然而,要求保持匿名的消息人士暗示,宝马董事会成员正在考虑重返高端轿跑车行列。

“我们希望传达的信息是,未来不仅涉及电动汽车,还涉及具有真正情感吸引力的传统车型。尚不确定是否包括8系列。但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Gran Lusso Coupe可以表明这种车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