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电影星期五:惊叹于福特的大型Rouge Rouge工厂

2020-01-13 13:36:20来源:

亨利·福特(Henry Ford)可能没有发明移动装配线的概念,但是他的胜利-使之适应汽车生产-使人们负担得起的个人运输成为可能。

这个胶片卷轴并没有带我们去福特的高地公园工厂,一个世纪前的本周T型装配线在这里开火。取而代之的是,它带我们去了Rouge Rouge工厂,该工厂于1927年开始制造Model As,如今生产F150。

这部电影首先向我们提供了有关综合体的统计数据,即使按现代标准,这些统计数据也令人印象深刻:1096英亩!占地725万平方英尺!345英亩的玻璃窗!90英里的铁轨!通常有超过80,000名员工受雇!我们只能想象,七十年前这些数字看起来真是惊人。

Rouge Rouge工厂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是垂直整合,在到达工厂的几天之内就将原材料转化为汽车。先进的机器实现了这一过程,但是影片清楚地表明,如果没有成千上万的熟练工人填补工厂的大厅并操作这些机器,那一切都将变得毫无用处。

当载有全新1938年福特V8的汽车运输商前往未知的经销店时,您已经完成了整个组装过程,从头到尾完成了整个过程-从电动起重机卸下矿石,从货轮到冶炼厂,再到零件制造,再到最后部件。

如今的汽车工厂,包括翻新的River Rouge工厂,要经济得多:将零件生产外包,并用一部分人的劳动来生产比本影片中所见的“ 38型”复杂得多的汽车。但是,在显示确切的资源和人力资源时,这些老式镜头是无法击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