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rabus将Mercedes-Benz CLA 45 AMG调整为394 hp

2020-01-13 16:36:47来源:

德国改装厂Brabus看着梅赛德斯-奔驰CLA 45 AMG只是时间问题,说:不,它的功能还不够强大。回想一下,基本CLA 45 AMG凭借其中等大小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已经产生了35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这本身就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是所有四缸发动机中产量最高的) ,从而使其能够在4.4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

鉴于其美国4Matic全轮驱动版本的价格为$ 48,375,许多人会认为这对于所提供的性能数据是便宜的。这也是进入带有AMG标签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最经济的方式。

那么Brabus如何改善这些功率指标?

通过调整发动机,Brabus将马力提高到394和369 lb-ft的扭矩,增加了39 hp和37 lb-ft的扭矩。在Brabus上略有改动,因为他们保留了原来的发动机,而该发动机本身是基于温和的CLA 250轿车(美国范围内的基本版本)中的发动机,而不是换来一些庞然大物。(也许稍后会出现,当Brabus找到一种方法将V8塞进那个小小的发动机舱中时。而且不要以为它不会发生)。

Brabus当前所做的努力使经过调整的CLA 45 AMG能够在短短4.2秒内将冲刺速度提高到60 mph。该公司还计划为购买者提供将电子限幅器从155 mph提升至168 mph的选择,这种选择可能仅在德国才有意义,因为德国允许人们拥有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等美好的事物。

身为Brabus的Brabus也对CLA的外观进行了调整,尽管它们并没有像最近的一些调整工作那样过于繁琐。总部位于德国Bottrop的表演公司的CLA 45 AMG已收到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带有红色装饰,用于前保险杠的碳纤维唇,后窗玻璃扰流板以及多种轮毂选择,包括19英寸上面的照片中佩戴的滚筒。内饰的变化相对较小,座椅和安全带上带有红色装饰,但是由于每辆车都是按订单制造的,因此对于Brabus的内饰定制工作而言,天空确实是极限。

Brabus尚未发布此模型的价格,但我们会在Brabus美国代表处发布该信息后立即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