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6年日产千里马使弯曲的纽约车展介绍

2020-01-14 16:35:22来源:

日产汽车周四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2016款千里马轿车。经过重新设计的千里马将于6月上市,预计燃油经济性将提高15%(合30 mpg),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新设计的发动机。一年多前,马克萨玛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以日产Sport Sedan Concept的概念形式进行了预览,而量产的轿车保留了我们在底特律看到的许多设计元素。

2016 Maxima将配备3.5升VQ系列V6,可产生300 hp功率,并与Xtronic无级变速箱连接。VQ系列引擎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该最新迭代使用60%的新零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虽然发动机是长期使用的发电厂的重做部件,但钣金件和内饰都是全新的。这款轿车现在采用了最新版本的V-Motion公司格栅,飞旋镖尾灯,“浮动”车顶C柱设计,并且在C柱设计中加入了显着的踢腿,并融合了始于Maxima的特征线。的前翼。

为了提供信息娱乐和便利功能,Maxima将通过8英寸触摸屏为NissanConnect提供导航功能,作为标准设备,并配备有可用的Sirius XM。NissanConnect系统的一部分还将是组合仪表中的7英寸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在标准功能中,千里马还将提供后视监视器和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

Maxima将于6月在美国上市,并提供5种装饰级别:S,SV,SL,SR和白金。在基本S装饰中,千里马起价为33,235美元,在SV装饰中起价为35,215美元。SL装饰级别的起价为37,715美元,而SR车型的起价为38,495美元。同时,最高级别的白金装饰级别将以40,685美元起。

关于纽约车展

春季车展季节以在雅各布·贾维茨中心的纽约车展结束。每年,制造商倾向于至少保存其最好的展示之一。今年,我们期望新款凯迪拉克CT6旗舰轿车,梅赛德斯GLE SUV和2016年现代图森在大苹果公司中炫耀。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纽约车展首页,以获取所有最新新闻,照片和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