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鲍尔斯路之首可能是最终的旅行预告片。这就是为什么

2020-01-15 14:37:17来源:

您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一些大型,鸣喇叭的旅行拖车-尤其是骑在钢架上的大型木头和玻璃纤维怪物-确实确实需要皮卡车才能将它们下车,最好是带有文字的皮卡车名称中的“重”和“责任”。

这款旅行拖车,Bowlus,没有。

保龄球可以在一辆普通旧车的拖挂装置上随处可见。我们知道-我们拖着一辆保时捷,而不是卡宴或Macan,而是一辆非常非卡车的300 hp Panamera V6。我们的Panamera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没有空气悬架,这样可以使行驶水平更好一些。不管:这很容易,就像拖曳巨大的空心铝子弹,带WiFi,加热地板和一张特大号床一样。

你说什么是鲍勒斯?那是一个漫长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大萧条,涉及硬铝,查尔斯·林德伯格和许多铆钉。威廉·霍利·鲍勒斯(William Hawley Bowlus)于100多年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费尔南多(San Fernando)的一个农场长大,该农场早已被高速公路覆盖。当鲍勒斯一家人不忙于耕种时,父亲制造了家具,而儿子则建造了风帆飞机-漂亮的空气动力学风帆飞机,看上去有点像当时流行小说中的太空船,但翅膀长而直。机翼连接到机身的单个安装点是一个大的雕刻颈部,看起来像一件艺术品。

Bowlus制造了数百架水上飞机,并且擅长使用铝。最终,他的飞行朋友克劳德·瑞安(Claude Ryan)雇用了他,以帮助制造飞机。是鲍勒斯(Bowlus)担任某工厂的经理,该飞机是由前航空邮件飞行员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独奏横越大西洋的某架Ryan M-2飞机的建造。鲍尔斯后来教林德伯格飞行滑翔机的艺术,据说林德伯格很喜欢这种追求。

为了使它们飞翔,鲍尔斯不得不将滑翔机拖到有风的地方,有时不得不在风中出现之前在这些地方等上几天。因此,他还建造了一辆拖车,使露营更加容易。作为飞机制造商,他制造的拖车具有与他的飞机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和结构效率。他们的体重只有1100磅;作为参考,今天的典型Airstream重量是其的五倍。

大约在1934年。尽管经历了大萧条,但美国还是为露营拖车而疯狂,这早在人们曾想过豪华露营这个名词之前。鲍尔斯(Bowlus)建造了80个铆接式铝制拖车,直到公司倒闭为止,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一位朋友和前雇员沃利·拜姆(Wally Byam)接受了鲍尔斯(Bowlus)的知识,并创办了Airstream)。在最初的80个Bowlii中,有40个仍然存在,还有12个具有上路性。据报道,最后一枚未经修复的原始鲍斯路(Bowlus Road)酋长在2011年的拍卖会上以187,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因此,约翰找到了鲍勒斯(Bowlus),就像非常喜欢电动剃须刀的那个人一样,他买了公司。或至少拥有名称“ Bowlus”的权利。他从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时带来了他的女儿日内瓦(Geneva),从那以后,他们就一直在研究鲍里(Bowlii),并尽可能地紧贴最初的鲍勒斯轻量化和空气动力学效率的信条。新的预告片是高科技的,具有4G LTE,iPad流媒体和加热地板。

约翰说:“正在接受霍利·鲍勒斯(Hawley Bowlus)在30年代所做的事情,但并没有复制它,而是从中得到启发。”

新的Bowlus Road Chief宽8英寸,高4英寸,长13英寸。它的重量为2300磅,而原来的重量为1200磅……加上,它像一个空间站一样现代。使用早期Bowlus拖车的类似构造方法,将2024 T3飞机铝板铆接到6061方管铝制骨架上。但是,1930年代拖车的整个骨架框架都是焊接钢。两层铝现在夹着聚苯乙烯进行绝缘。

新的Bowlus Road主管使用了一个循环式锅炉,该锅炉加热标准的防冻剂,然后通过八个单独的散热器将其泵送至地板辐射热中,以得到Bowlus承诺的“静音,舒适和高效的供暖”。冰箱配备了“超高效”的丹佛斯压缩机。垂直的结构部件还用作悬挂皮艇或桨板或系紧自行车的安装点。

因此,与其说是一架木框式喘鸣器,不如说是在典型的颗粒状运输卡车后面的高速公路上嘎嘎作响。甚至有些您认为很轻的拖车-气流是显而易见的竞争对手-可以使卡车的秤重超过5,000磅,而相对较轻的,相对低垂的Bowlus仅为2,400磅。第一辆Bowlus拖车被T型车拉动,大声哭泣。

这位Bowlus Road酋长长24英尺,略低于8英尺,高6英尺,宽8英寸。那比典型的Airstream窄了半个半英尺,而它的高度却低了4英寸。它的烤面包机比例既好又坏。好的,因为正如我们所说,它的重量轻且空气阻力小,但缺点是内部没有可比的气流那么大的空间。鲍尔斯(Bowlus)的净空高度为6英尺4英寸,但宽度较窄意味着您不能在室内进行芭蕾舞,或者更不可能在瑜伽中进行芭蕾舞,至少不能像在Airstream中那样。

几年前,我们在一个28英尺长的Airstream Eddie Bauer Edition中度过了一个周末,非常享受额外的空间。有很多人可以伸展的空间。Bowlus更“舒适”,这对旅行的夫妇或年轻的家庭来说可能是完美的选择,并且让您更享受轿车而不是充气卡车的牵引。不过,正如我们所说,带安全气囊悬挂的轿车可能是您最好的选择。鲍勒斯只在挂车挂钩上放了175磅,这意味着一个瘦小的人一旦脱离就可以拉动它。我们做到了,你也可以。

美丽的鲍勒斯有什么缺点吗?

是的,有费用:11.5万美元的价格可让您获得Heritage Edition,它正式只能睡3人,没有加热地板,而是用帆布代替豪华的人造皮革座椅表面。开放之路版可容纳4人,起价为137,000美元,您需要增加3人才能将前卧铺转换为特大号床。相比之下,最便宜的Airstream(16至22英尺运动版)起价约为44,000美元。气流的价格远超过100宏伟,但是大多数型号的价格都低于。

在另一个极端,您可以在eBay上以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一辆维修保养良好的二手玻璃纤维拖车。但是您不会在KOA卸货站上的人群惊叹,它可能会在侧风中拖拉您的卡车。

与Swan 75或度假公寓的价格相比,Bowlus并不算离谱。实际上,为了在畅通无阻的幸福之路中自由地开阔道路,那就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