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EV概念:高尔夫大小,具有帕萨特(Passat)空间,射程250-300英里

2020-01-17 11:37:09来源:

大众汽车今天发布了一张电动汽车的预告片,希望它将带领汽车制造商摆脱柴油丑闻,进入电动化的未来。

接近量产的概念车预告了大众品牌有望在2018年初或2019年推出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将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以区别于大众非电动汽车。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量产版将是第一个基于汽车制造商的新型MEB(模块化电气化套件)平台进入市场的大众汽车。

大众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它的概念“标志着大众品牌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大众说:“该车与七十年前的甲壳虫一样具有革命性。”

上个月,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告诉德国新闻杂志《 WirtschaftsWoche》,电动汽车的尺寸将与小型紧凑型掀背车相同,但具有Passatmidsize汽车的内部空间。多余的空间来自电池在汽车地板上的包装方式。

有关

Diess告诉杂志,大众的未来电动汽车将包括超小型SUV,acoupe和辉腾轿车的后继产品。大众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还将制造在今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BUDD-econcept小型货车。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于6月告诉股东,拥有12个品牌的大众集团计划到2025年推出30多种纯电动汽车。他说,到那时,该集团预计每年将售出200万至300万辆纯电动汽车,约占总销量的25%。未来的SUV车型包括两款特斯拉战斗机-保时捷的Mission E电动汽车和奥迪e-tronquattro,这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大众品牌目前销售其高尔夫紧凑型掀背车和Up微型车的EVversions,但高昂的价格和范围的焦虑阻碍了购买者。数据分析师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上半年两种车型的欧洲销量均出现下滑,其中e-Golf下降38%,至3,799,e-Up下降19%,至1,343。

大众挑逗电动汽车概念,称其预示着品牌的“新时代”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