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税收计划可能会取消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抵免额,引发人们对电动汽车销售的担忧

2020-01-20 11:37:20来源:

作为众议院共和党人推出的税收计划的一部分,购买电动汽车的重要动机可能会消失:根据众议院法案的摘要,起价为每辆汽车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该税收抵免额增加了美国电动汽车的销量)拟在2017纳税年度后废除。拟议的举措是税法改革的一部分,该税法旨在针对许多广泛使用的扣除项目。

税收抵免对于将更多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带入消费者的车库至关重要,它还使预算较高的早期采用者更容易购买价格更高的豪华电动汽车。

提议废除的消息使汽车行业不寒而栗,汽车行业已经开始依赖它推销电动汽车。预计废除将大大损害日产Leaf和雪佛兰Bolt等价格更便宜的电动汽车的销售,同时也有望对高价特斯拉车型(不包括仍在销售的Model 3)产生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8.9%,以回应拟议税收计划的消息,该计划有可能影响目前处于生产初期的,售价35,000美元的Model 3的销售。

目前存在的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扩展到每个汽车制造商销售的前200,000辆汽车,并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降至3,750美元;尽管预计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将在短期内达到这一目标,但美国尚未有汽车制造商达到200,000大关。

有关

“今天,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发布了税制改革法规,其中包括废除了第30D节插电式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电动汽车运输协会(Electric Drive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该协会致力于推广EV,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汽车及其基础设施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委员会无视电力运输所带来的巨大经济,安全和可持续性利益感到失望,该提议提议过早结束这一关键激励措施。EDTA将与我们的两党盟国合作,以确保信贷能够顺其自然:继续提高美国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扩大制造业,为消费者节省能源,保护公众健康。”

通用汽车还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表达了对取消税收抵免的不满。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税收抵免是一项重要的客户利益,可以帮助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由于通用汽车相信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因此我们将与国会合作,探索维持这种动力的方法。”

有关

尚待观察的是,如果废除电动车激励措施,如果签署成为法律,将如何影响价格在30,000美元左右(包括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力较低和更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

由于包括大众,丰田和梅赛德斯-奔驰在内的几家汽车制造商终于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几种车型,而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将以汽油车为价格目标,因此提议的废除正逢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