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大众捷达:这是新的更长,更宽的大众捷达轿车

2020-01-20 14:35:07来源:

大众汽车在底特律车展前于周日推出了新款2019捷达。它将采用该公司的现代MQB平台,并保持相同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147 hp的功率和184 lb-ft的扭矩。

2019年的大众捷达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长约一英寸,悬伸更短,并且比以前的车型更宽和更低。它还带有标准LED照明的重新设计的前面板。车顶向后倾斜的速度更快,使其外观更像轿跑车。

在内部,买家会发现到处都是柔软的材料,包括新的梯形元素,新的颜色和设计以及可选的10色环绕式环境灯。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是可选的。大众表示,新的中央存储控制台足够大,可以容纳标准的iPad。

有关

后视摄像头是标配,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都是可选的。

如前所述,它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具有相同的4缸发动机,现在具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发送动力。

R-Line饰板具有运动型的造型,独特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元素,R-Line标志和XDS电子前差速器。

2019款大众捷达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