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观看佛罗里达州男子将法拉利360驶下码头

2020-01-22 12:38:36来源: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潜水员如何在不使用起重机的情况下从海湾或入口的底部取回汽车,答案是:安全气囊。但不是汽车类。WPTV报道,在一名佛罗里达人(是的)在与警察进行某种互动后,将他的蓝色法拉利360驶离棕榈滩入口附近的码头后,最近在棕榈滩地区就需要进行这种取回操作。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12月26日上午,现年48岁的小詹姆斯·穆奇阿乔奥(James Mucciaccio Jr.)与一名警员进行了简短的交谈,这似乎与将他的车停在码头上有关。不幸的是,似乎没有录制音频,也没有这种怪异的交互作用的人体摄像头素材。穆奇阿奇奥随后进入法拉利,继续驶离坞站,但片刻之后加速驶向坞站尽头,径直驶入水中。

根据WPTV的报道,穆奇阿乔奥(Mucciaccio)并未受伤……无论如何,在他的系统中未发现毒品和酒精,因为他是被船夫拖上岸的。

另一方面,法拉利360则需要前往经销商处才能获得“不再行驶”预定服务。

了解警务人员告诉Mucciaccio促使他将其驶入水中的内容将很有趣。是“我敢打赌你20美元,它不会漂浮”,还是“如果速度足够快,它会跳过水流到进水口的另一边吗?”

这些都是当天早上需要回答的有效问题,不幸的是,该实验对汽车的测试结果非常糟糕。但是至少现在我们知道:法拉利不会漂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