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成为法拉利F1车队的头号车手

2020-01-28 08:42:06来源:

当他的法拉利队友赢得周日F1意大利大奖赛胜利时,塞巴斯蒂安·维特拉根(Sebastian Vettelagain)滑倒,遭受旋转和进一步的错误,使他获得P13终点。

维特尔似乎越来越无法承受压力。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这种观点已经从单​​纯的见解发展成为公认的事实。重复的错误,包括2018年在蒙扎的旋转,在过去两年中都让他和球队付出了双分。而现在,由于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背靠背取得胜利,维特尔(Vettel)在车队中的第一名地位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危险。

周日,维特尔试图在起步不佳之后赶上两名梅赛德斯车手及其队友,却在阿斯卡里(Ascari)弯道上旋转。失去一些位置本来会造成足够的伤害,但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然而,当兰斯·斯特罗尔(Lance Stroll)驶向拐角处时,德国人试图重新加入赛道。进行了接触,然后将Stroll打成一团。

Vettel被罚了10秒,这是规则书中最严厉的一次罚球,然后简单的旋转就成为了他希望重新回到前10名并获得得分的希望的终点。

相关文章

“不高兴,然后那场比赛显然不见了。”

当他试图回到赛道上时,直接问他是否可以看到Stroll绕着Ascari弯道,Vettel继续说道:“不。我挣扎了好几次才让车开动。我也努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所以我看不到他。

“当然,我仍然喜欢我所做的事情,但是,当您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很好时,当您表现不佳时,您肯定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