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雷克萨斯2015日内瓦车展的概念不会成为新的LFA超级跑车

2020-02-20 10:38:10来源:

雷克萨斯已经确认,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雷克萨斯新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消除了谣言,说它可能是LFA超级跑车的继任者,因此我们预测这将是2012年推出的LF LC轿跑车的进一步发展。

当这家日本公司发布其日内瓦展台布局的图片时,就开始了对新LFA的猜测。在图片中,可以看到新的GS F轿车等生产型车型,其中以LF-C2敞篷车概念为傲。但左侧是隐藏在封面后面的平台或舞台,旁边是2010 LFA模型的图片。

但是当被问及这辆价值34万英镑的超级跑车的继任者时,雷克萨斯发言人说“离真相再远了”。他接着将新概念描述为“面向范围的”,而不是少量制造的独家超级跑车。无论“面向未来”的概念是什么,其设计都会在未来几年内影响公司的模型。

我们最好的猜测是,这辆新车将是令人惊叹的LF LC轿跑车概念的经过修改且更适合生产的演变,该理念出现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展台上,并被雷克萨斯的老板们引用为量产车型。但是它甚至可以替代CT200h混合动力掀背车。

3月3日,当我们的记者前往日内瓦时,我们将对该概念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