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新款沃尔沃S90,适用于宝马5系

2020-02-29 13:38:38来源:

想想沃尔沃(Volvo),您可能会看到满是尖叫的孩子挤满泥泞的SUV的景象,或者是屋顶上绑有衣柜的巨大庄园。现在,复活的瑞典人希望通过这款新的S90在豪华轿车中出名。

它具有与多才多艺的XC90相同的底盘,技术和简约的设计,尽管它被压扁并延伸成更像商务的轮廓,但它却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开始。

对于那些疯狂地指出沃尔沃已经有大型轿车仍在销售的人,不,我们没有忘记S80。但是沃尔沃自己承认:“ S80并没有在公众中广泛使用”,这是一个很好的说法,说它永远不够好,而S90应该是。

不过,要与奥迪A6,宝马5系,梅赛德斯E级(将于1月推出的全新版本)和捷豹XF进行对抗并不容易。但是,该计划与S90令人放松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一样简单。

沃尔沃希望将其每个竞争对手的销量都压在500之上,希望在英国每年售出2,000辆S90。宝马在同一时期内将其5系的15,000换档。

遗憾的是,不会有三门版本,如2013 Concept Coupe所预告的那样,但该展示车已借给S90其与众不同的尾灯,该尾灯支撑着后端,而那些“雷神之锤”全LED大灯将成为标准配置。所有英国汽车。

它的内部采用了不喜欢按钮的XC90,尽管它具有纵向更垂直的纵向中央屏幕,以解决较低的座椅位置。

09大读

尚无正式尺寸,但我们被告知它比不受欢迎的S80更长,更宽,更低,将其推向了A6 / 5系列/ E级光谱的更大端。需要引导您内在的Lovejoy吗?别担心,2016年上半年将会出现庞大的V90系列。

与XC90相同的四缸“ Drive-E”系列拥有推进职责,并可选择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前排驱动的187bhp D4车型将使Us Brits令人尴尬的一维,这将占到销售额的近95%,这主要是由于其避税的二氧化碳产量为104g / km。对于您当中的那些黑羊,还将提供四轮驱动的222bhp D5车型,其排放为133g / km,以及44g / km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问题是,我们能否期望很快有M5诱饵S90 Polestar?沃尔沃英国总经理Nick Connor暗示:“我们还没有到那儿,但是一旦发生,它很有可能会在V90货车上行驶。”现代的850 T5有人吗?是的,请。

考虑到S90在速度之前会趋向于舒适,这可能比马车形飞船更重要的是,它基于XC90突破性的自主功能。启用“驾驶员辅助”功能,它将在一组定义的车道制造商之间以高达80英里/小时的速度引导您-现在您不需要前面的汽车了。

S90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后,3月份开始销售时,基础柴油的价格将从32,000英镑起。这是520d SE的最佳选择,但是这次应该恰好是S90所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