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这是帕加尼即将到来的铁杆Huayra吗?

2020-03-01 14:48:26来源:

去年,帕加尼独家告诉TopGear.com,其Huayra超级跑车的硬核版本将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之前到货。然后,这张新照片似乎可以确认。

是的,女士们,先生们,准备好迎接公路车的怪物了。当时,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告诉TG,这款新的Huayra将是“为世界各地的所有帕加尼爱好者打造的”特别礼物。

尽管尚未透露这辆车的详细信息,但帕加尼指出,这些特殊的Huayras仅计划了20个,仅提供给现有的帕加尼客户。

一看上面的图片,就可以确定他们会是一个幸运的小组。单单是怪物的尾翼就暗示了怪物的下压力,这反过来又暗示了一些严肃的赛道实力。和严重的力量。估计超过750bhp。

除了标签#huayrabc之外,没有其他信息,请继续关注。同时,我们可以告诉您,将会有Huayra敞篷跑车以及更多特别版本。帕加尼(Pagani)去年对TG表示:“如果您看看Zonda的历史,那就不难想象了。”

“我们可能会遵循这种模式。我们将拥有敞篷跑车,双门轿跑车–核心的“礼物” –也许是特别版跑车,另一个“礼物”,然后像这样来回穿梭,帕加尼补充道。

2016年变得更加令人兴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