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奥迪在底特律发布了新版本的A4 allroad

2020-03-02 10:50:17来源:

奥迪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其新的A4 allroad,以及一个规格表,该规格表显示了前代车型的大量改进。

最新版本的奥迪飞机主要具有34mm的额外离地间隙,这取决于车型,由于巧妙地减轻了汽车各个区域的重量,其重量减轻了多达90kg。

尽管身体尺寸不断扩大,但现在却比5米长的巨人低了250毫米。

然后是引擎。A4 allroad quattro既有柴油也有汽油,可以在各种功率单元中输出148bhp至268bhp的功率。

在最高端,3.0升六缸汽油能够产生442.5lb ft的扭矩,并且0-60mph的时间为五分半秒,而最高速度被限制为不重要的155mph。对于您当地的高速公路来说绰绰有余。

频谱最底部的是148bhp的2.0升柴油,相比之下,其提供236lb ft。

无论如何,您也可以使战车的使用寿命更长一点。1,968cc,187bhp的2.0升柴油提供57.7mpg,每公里可转化为128g的二氧化碳。

自然,AWD是quattro的所有版本的标准配置,可以选择六速手动,七速S tronic和(首次)八速Tiptronic供买家使用,以购买各种版本的汽车。

而且,奥迪也没有忘记为最新产品提供高贵的装饰。后挡板上的一个可选附加装置意味着驾驶员可以“通过脚手势”打开行李箱,而顶级版本则具有“减少交通标志眩光”的功能。如果那还不能使您想马上分钱,我们不知道会怎样。

您如何看待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