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少数民族向汽车保险收取更多费用吗?

2020-03-09 14:50:39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数百万在拥有大量少数民族家庭的地区拥有汽车的人,其汽车保险费最高会受到458英镑的罚款。

数据分析师韦伯·菲利普斯(Webber Phillips)撰写的这项研究发现,一个地区的少数民族家庭比例与汽车保险费用之间存在密切的统计联系。该研究发现,多达1200万人,即五分之一以上的英国居民,将受到50英镑至458英镑不等的罚款。

•最便宜的汽车以确保

这项由汤普森律师事务所委托的研究使用了机管局提供的英国全部125个邮政编码区域的数据,并得出结论认为,保险公司设定保费的方式“肯定造成了不平等的结果,不利于BME(黑人和少数民族)群体”。它补充说:“保险提供者迫切需要检查他们的程序,以证明他们没有施加种族歧视。”

报告还指出,犯罪率,对犯罪的恐惧,索赔数据或该地区的富裕程度无法解释保险价格的这些变化。

•最可靠的汽车

保险公司:由于“一系列因素”导致成本增加

英国保险人协会对此研究进行了回击。ABI一般保险总监James Dalton表示:“汽车保险公司永远也永远不会基于种族来设定价格,因为这在伦理上是错误的,并且受到《 2010年平等法》的禁止。该国某些地区的保费较高,因为索赔成本在该国某些地区较高。

“现实是,保险公司依据的因素包括邮递区号,车辆类型和年龄等多种因素。汽车保险市场竞争激烈,客户应始终货比三家,以确保他们能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最便宜的汽车

但是该报告仍然引起国会议员的关注。莱斯特东部的国会议员基思·瓦兹(Keith Vaz)说,他对调查结果表示“关注”,并“希望尽早与ABI会面,询问他们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平等与人权委员会创始主席,报告的共同作者特雷弗·菲利普斯说:“保险公司对于他们计算保费的方式有严重的问题要回答。从我们的研究中很明显,种族刑罚存在于所有地区,富裕地区以及贫困地区。

“我们检查了其他因素的影响,例如对犯罪的恐惧和可用的索赔数据,但是我们没有发现这些因素在我们的模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毫不犹豫地得出结论,存在种族刑罚。 ”

您如何看待报告的调查结果?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