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警告退出汽车融资的潜在风险

2020-03-09 16:40:26来源:

一项独家的Auto Express调查发现,过时的金融法正被经销商滥用,并导致车主失去抵押贷款或为下一辆车支付高额的月费。

根据1974年消费信贷,个人合同购买(PCP)和租购(HP)-两种最流行的汽车融资方式-可以选择在还清50%的费用后自愿终止(VT)交易法案。

•汽车金融交易说明

但是金融专家说,这些有40年历史的规则需要加以修改,以通过鼓励车主缩短合同期限并在不解释后果的情况下进行新车融资来制止一些滥用该系统的经销商。

全国商业金融经纪人协会理事会理事长格雷厄姆·希尔(Graham Hill)告诉《汽车快报》,虽然VT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但对信用承销商而言,这样做两次以上是一个危险信号。希尔说:“申请可能会被拒绝,因为几乎每个VT都会导致贷方损失。

“或者放贷人可能会接管您,但鉴于风险较高,它可能会调整存款,最终付款和适用的利率,以降低风险并降低VT的可能性。”

Auto Express与不同的行业机构进行了联系,但没有人提供有关减少多少交易的数据。希尔表示这是一个问题,并呼吁更改PCP的帐户,在过去五年中,PCP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2016年最佳新车交易

他补充说:“这将成本推给了我们所有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消费信贷法]需要有一个新的条款专门针对五氯苯酚,以制止滥用行为。”政府的理财咨询服务(MAS)也警告消费者切勿缩短PCP。MAS理财专家尼克·希尔(Nick Hill)告诉我们:“如果您自愿终止,则可能会在您的信用记录中进行注释。尽管这不会直接影响您的信用等级,但某些贷方在评估您的贷款时可能会考虑到这一点。”

当前法律解释

自愿终止的权利来自《 1974年消费者信贷法》第99条和第100条。引入法律是为了帮助借款人突然无法继续付款而摆脱无法负担的协议。

为了保护贷方免受立即退出合同的借款人的侵害,法律规定借款人必须偿还至少应支付总额的50%,其中包括利息和任何其他费用。该法律是在五氯苯酚存在之前就引入的,从而使其过时并易于滥用。

您是否曾经提早终止汽车金融合同?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