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在已经没有通用汽车了,沃克斯豪尔必须找到自己的利基市场’

2020-03-20 15:42:16来源:

倍受青睐的标致和欧宝终于做了一件体面的事,并完成了他们的婚姻。毫无疑问,前者是更强大,更安全的合作伙伴。但是他们各自的兄弟姐妹–一方面是雪铁龙和DS,另一方面是Vauxhall –显然给予了他们祝福,所以现在五个人现在都可以看起来像一个大幸福的家庭一起工作。

但严酷的事实是,他们在太多国家拥有太多的工厂,设计中心和办事处。PSA集团不可避免地要关闭一些。还记得雷顿(Peugeot),长桥(Rover)和达格纳姆(Ford)吗?他们全部或大部分被谋杀为汽车制造场所。

•PSA完成与沃克斯豪尔和通用汽车的19亿英镑交易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和卢顿(Luton)工厂目前是安全的,但必定会在2020年代初受到审查。他们的工人必须继续证明自己至少与新同事一样才华横溢,勤奋工作且便宜。

另一个问题是,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等大家族在产品多样性,价格和吸引力方面占有狭窄的窗口。有很多相互冲突的谦虚的中小型家用车。该集团至少需要一个预算品牌(雪铁龙?),中端市场主流品牌(标致),一个高级竞争者(可能是DS),以及一个独立的执行车部门来接管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和捷豹(勇敢的欧宝可能会尝试的东西)。

沃克斯豪尔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利基市场。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需要设计精美,设计精美的“英国制造”徽章,并在制造的每辆车上都贴上英国国旗标志,以发扬其真正的英国特色-这种品质在亚洲和北美得到了认可。

但是Vauxhall的车辆类型必须以其未来为基础吗?目前无法回答。典型的英国跑车(想想VX220),4x4和电动汽车都是可能的。为什么不?捷豹汽车终于摆脱了福特公司的兴盛。沃克斯豪尔(Vauxhall)从通用汽车(GM)逃脱后,现在可能做同样的事情。说到通用汽车,它让萨博和大宇近年来陷入沉沦。至少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上卖过。PSA集团中方股份东风集团的东风讨价还价,约为20亿英镑。

这进一步证明了中国人拥有广阔的汽车工业前景,而美国人则没有。谁想到了?共产主义中国-资本主义汽车世界的冠军。

您认为沃克斯豪尔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发表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