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自达将在2035年使整个系列电气化

2020-03-21 10:42:39来源:

马自达在法兰克福的全球技术论坛上提出了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计划,宣布从2035年开始,每销售一辆新马自达都会以某种方式实现电动化。

马自达的产品范围将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尽管该公司没有计划开发燃料电池汽车。

从2019年开始,马自达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的核心车辆,而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汽车EV也将在两年后推出,并配备旋转增程器选件。全电动马自达计划于明年发布。

从2021年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进入马自达阵容。马自达动力总成开发执行总经理Ichiro Hirose解释了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前生产全电池电动汽车的决定,他解释说,关键市场的监管意味着对于马自达来说,全电动汽车首先更有意义。

•新款马自达电动车将于2019年推出

Hirose-san补充说,马自达必须“以某种方式来介绍其电动汽车”,以吸引购买者宣布已经实施了大规模电气化计划的其他品牌。旋转范围扩展器就是其中一种,它将公司的标志性发动机技术与未来的全新应用相结合。

在2019年,马自达还将在SKYACTIV-X旗帜下推出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该公司声称将提供多达30%的扭矩输出,燃油经济性提高约20%。柴油机还没死-新一代SKYACTIV-D发动机正在研发中,将于2020年发布。

马自达总部也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该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目标是到2025年在每辆售出的汽车中提供自动驾驶系统。

您认为马自达将在2035年实现电动化目标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