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有小型有趣的旅行车吗?

2020-04-01 16:02:40来源:

我的理想汽车是一辆小型货车,车顶重3,000磅,配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0至200马力的动力,并具有出色的行驶能力。我喜欢开球驾驶,但想要旅行车的功能。有什么建议么?

匹兹堡娄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提供运动型掀背车,旅行车的车身风格正在逐渐消失,并且继续添加在看似无止境的汽车跨界SUV列表中。我们发现可以驾驶的小型旅行车中的一些选择是大众捷达SportWagen,它配备170马力的2.5升汽油发动机或140 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以及Acura TSX Sport Wagon,它使用201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如果您能花费$ 40,000或更多,则有BMW 328和Cadillac CTS货车。

如果您愿意在购物清单中包括掀背车(几乎是旅行车),则还有其他几种选择。其中包括奥迪A3和大众GTI,两者均使用200 hp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起亚Forte SX掀背车是另一种可能性,尽管它与捷达SportWagen一样,其173马力的需求不足。如果您可以等到今年下半年,起亚将为福特的发动机选择增加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想要更多的头晕吗?福特福克斯ST功率为252 hp,大众高尔夫R为256 hp,Mazdaspeed3为263 hp,斯巴鲁翼豹WRX为265 hp。它们都是运动型,有趣的掀背车,Focus ST,MazdaSpeed3和Impreza WRX的起价约为25,000美元。

Cars.com Vehicle Recommender可以帮助您寻找理想的汽车。它使您可以根据体型,马力,价格,燃油经济性和其他主要标准选择候选人。

您想让我们回答汽车方面的问题吗?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相关研究2013大众捷达SportWagen Cars.com车辆推荐找到合适的新旅行车/掀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