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什么是现代的“蓝色链接”社区平均水平?

2020-04-01 19:45:32来源:

与许多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一样,现代的Blue Link充满了很多功能。其中之一被称为“生态教练”,一定会引起注重效率的驾驶员的兴趣。它显示了最近的行驶里程,并使用名为“生态奖励”的积分系统来激励高效驾驶。从福特到丰田的汽车制造商都使用类似的系统(包括福特的仪表板灌木丛),但Blue Link还报告了所谓的平均英里数(mpg)。

我们在新闻车队的Equus轿车和Santa Fe SUV中注意到了这一点,因此我们请现代汽车做出解释。这是基于相同现代车型所有者的某种平均水平吗?这很合理,因为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远程信息处理收集里程数据。

事实并非如此。现代汽车表示,随着您提高效率,生态奖赏会不断累积,而“社区平均值”则来自一个社区:您自己。现代发言人迈尔斯·约翰逊(Miles Johnson)告诉我们:“尚未完全体现出社区的价值,因此,现在这些要点只是个人目的。”“只是你反对自己。”

还有那些环保奖励?约翰逊说,当您超过汽车的油耗目标时,它们就会来。他说:“它的蓝线每个月上下波动。”“有时候,您可能会越过蓝线,而有时候,您可能会陷入困境。…环保积分只是个人奖励,它表示您在每个时间段内超出目标的次数。”

随着Eco Coach扩展到更多车辆,社区平均值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现在请点击贪睡按钮。这与您自己的平均里程数没有什么不同。

相关现代蓝色链接:OnStar竞争对手和更多现代为Blue Link移动应用程序添加了新功能更多现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