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超级碗广告在牙买加乔伊里德办公室轮到一天

2020-04-02 07:46:26来源:

无论哪支球队在周日的大赛之后都遭受惨败的痛苦,大众汽车的XLVII超级碗广告将试图说服足球迷“获得快乐”,就好像生命是在逃避小岛一样。

电视转播发生在单调的公司办公园区内,就在“办公室空间”的外面,那里的员工正在为星期一的讨厌的案件而战-每个人,除了戴夫。戴夫经历了从中西部隔间骑师到悠闲的牙买加小伙子一夜之间的蜕变,他的哲学与之相称。戴夫(Dave)在办公室里度过一个清晨,试图与歌手Bobby McFerrin风格的流行语振作起来。

当戴夫(Dave)带领同事乘坐他的红色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欢呼雀Part家族(Partridge Family)的“快来快乐”(Come on Get Happy)晴朗的声音时,这种快乐的传播达到了顶点。实地考察晚了几分钟才回来,正当我们的主人公的主管在车窗前与他会面时,他受到了谴责,而这位大老板则从甲壳虫的乘客座位上向他倾斜,并指示他“冷静”-以他新近获得的牙买加口音, 当然。

观看上面的广告。

超级碗XLVI十大商业广告Checks Cars.com的新唱歌商业广告Seinfeld乞讨,贿赂进入Acura N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