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宣布分众电子的首个市场

2020-04-02 18:45:20来源:

尽管福特的首款电动汽车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但该汽车制造商今天宣布,第一批电动汽车将在市场上发售。

基于即将到来的2012 Ford Focus的福特EV将在以下地区推出:

亚特兰大奥斯汀,德克萨斯州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休斯顿洛杉矶旧金山旧金山圣地亚哥纽约奥兰多,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图森市,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罗利市/达勒姆市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该列表比2011雪佛兰Volt和2011 Nissan Leaf的发布市场列表更为全面。当然,福特电动汽车比竞争对手落后了将近一年。当Focus EV于2011年底上市销售时,Leaf将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而Volt将增加几个新市场。

福特汽车基于多个标准选择了其入门市场,包括通勤模式,混合动力市场份额以及公用事业和政府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承诺。推出后,福特将考虑在更多市场上提供电动汽车。

Focus EV将具有与Nissan Leaf相似的功能。两者都可以充满电,行驶100英里。福特尚未宣布电动汽车的任何价格。

除Focus EV外,福特还将在2012年之前推出Transit Connect电动货车,两个下一代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汽车和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