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Flex得分不错,但在销售排行榜上却没有

2020-04-03 13:45:23来源:

福特Flex拥有独特的外观,良好的可靠性等级和满意的忠诚车主。它是《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推荐的仅有的2015年福特两大铭牌之一,而一半的Flex买家是福特新手。

但这也是该品牌去年在美国销售最慢的铭牌,平均每个经销商只有八次销售。

并且在市场上销售了七年之后,也没有迹象表明第二代产品即将上市,这表明方形的,可容纳七名乘客的跨界车对于这个世界可能并不长。

不过,到目前为止,Flex于2013年进行了更新,但在其他方面却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改进,但由于两个关键原因而得以幸免。

1.福特表示,这是有利可图的,尽管去年的销售额只是当时的市场总监吉姆·法利(Jim Farley)计划在2008年推出的年销售速度的100,000的四分之一。

2.加利福尼亚人喜欢它。Flex大约有四分之一的销售量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在那里福特很想进军福特,其偏光设计让人回想起标志性的木板冲浪旅行车。

销售经理李·迪布尔(Lee Dibble)和洛杉矶附近沿海城市奥克斯纳德(Oxnard)的维斯塔·福特·林肯(Vista Ford-Lincoln)说:“您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这是我们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租赁忠诚度很高。人们把它租出去,然后回来又得到另一个。”

该经销商在今年的前八周售出了19个Flexs。在全国范围内,新泽西州基波特市的汤姆·福特在2015年和2016年的总销量可能不多。

“如果我们每个月卖一个,那么就很多了,”汤姆·福特总经理拉里·多雷姆斯(Larry Doremus)说。“我爱这辆车,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增加它的体积。”

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Flex唯一销售大量产品的市场是底特律(Detroit),员工折扣使它流行。

Flex和Explorer的行销经理Matt Zuehlk表示:“它正在成为我们正在拥抱的地区性产品。”与福特Taurus和Lincoln MKT共享一个平台的大型跨界车。“加利福尼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Flex的起价为29,995美元(含运费),满载价格为50,000美元,比小型货车和其他三排座椅的竞争对手(包括Explorer,Chevrolet Traverse和Toyota Highlander)低,更像货车。

截至一月份,Flex自发布以来的销售总额为194,286。福特仅去年一年就售出了209,994名探险家,包括“警用拦截器”变体。

Zuehlk说,Explorer的复兴“使Flex成为​​人们真正喜欢的真正利基工具”。

他说:“利用我们从中设计出的利润和成本,20,000件足以维持业务。”“ Flex不会去任何地方。”

至于福特为何尚未宣布重新设计的原因,祖尔克表示,2013年的改款将复古风格带向了更现代的方向,并增加了安全性和舒适性技术,“足以使我们在过渡期间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