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本田在YouTube上搜索以查找CR-V的拉丁裔影响者

2020-04-03 18:46:25来源: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YouTube视为一场巨大的自助餐,以为其最新的CR-V跨界拉丁美洲人推广活动寻找有影响力的人。

社交媒体影响者通常会通过视频和其他在线内容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和个性,从而赢得赞誉。他们越来越多地被广告商垂青,吸引着大量的利基受众。

但是本田面临两个挑战。首先,You-Tube拥有超过10亿用户,每分钟上传300个小时的视频。很难对内容创建者及其受众群进行分类。

其次,本田希望以家庭为导向的影响者用西班牙语制作内容。

本田通过大数据搜索技术解决了挑战。搜索的对象是墨西哥蒂华纳的两个姐妹,这在美国主流听众中基本上是未知的,但他们的忠实拥护者总数约为100万。

吉娜·豪尔赫美国本田

“在所有社交媒体上,都有影响力强的受众群体得到了发展。”

乔治:CR-V有梦想的空间。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多元文化营销负责人吉娜·豪尔格(Gina Jorge)表示:“有了这些新工具,您就可以策划并找到与您的品牌有密切联系的人。十年前,这将使“很难找到。

“在所有社交媒体上,都有影响力强的受众群体得到了发展。如果该受众群体与您的品牌有着天生的联系,那么“这对于任何营销人员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任务完成

本田聘请技术和数据公司ZEFR,通过其影响者管理系统在YouTube上进行筛选。

墨西哥姐妹Karla和Paola Celis在YouTube上都有忠实的粉丝,他们关注他们关注生活的视频。卡拉·塞利斯(Karla Celis)即将吸引100万名YouTube用户,而恰好是CR-V所有者的保罗(Paola)则拥有127,000多名用户。

姐妹们具有起泡的性格,在两个视频中与家人一起在圣地亚哥测试了2015 CR-V,展示了跨界车的宽敞和舒适感。这些视频将放大本田的“梦想空间”运动从今年开始,豪尔赫说。

对于CR-V,本田希望吸引具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家庭。豪尔赫说,此外,室内空间还为孩子们提供了梦想的空间-该运动的鼓舞人心的主题。本田在2月份在YouTube上发布了第一部“梦想中的太空”视频,其中展示了一个渴望成为宇航员的年轻女孩。

研究表明,本田对CR-V内饰的重视应该受到拉丁裔买家的欢迎。根据咨询公司Strategic Vision的报告,2014年有关少数族裔汽车购买者的报告发现,座椅容量和内部存储空间是拉美裔美国人购买汽车的前五名。

Toprak Consulting Group的创始人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说:“作为一个整体,拉美诺斯人的财务实力越来越强,他们对购买新车的兴趣也越来越大。”“您会看到,拉美裔买家的份额,特别是在洛杉矶等某些国家/地区,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极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汽车制造商的角度看到了很多努力,以通过定制的营销努力直接针对特定拉丁美洲市场。

Celis姐妹将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他们的视频。本田还将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视频,包括其本田拉丁裔Twitter帐户和本田YouTube频道,该频道具有播放拉丁裔内容的列表。

豪尔赫说,姐妹们的真实性是一个重要卖点。豪尔格说,最新的宣传活动是该品牌与拉丁裔消费者长期合作关系的延续。

豪尔赫说:“我们中的一部分人正在做这个新的,新鲜的广告活动,并通过与YouTube的影响者接触来尝试新的事物,这是我们不断寻找创新方法来联系和加深这种参与的方式。”

CR-V是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去年的销售额为335,019,与2013年相比增长了10%。贴纸起价为24,150美元,包括运费。

在Karla Celis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视频中突出显示了货舱。

全球范围

YouTube发言人表示,当内容创作者发布YouTube视频时,大约60%的观看次数来自创作者的祖国之外。

该网站的配对机会可以将品牌和影响者聚集在一起,以便公司可以利用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民族的独特声音。

ZEFR的行销负责人Dave Rosner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合适的人住在Tijuana,这说明YouTube社区中的技术如何使我们更加全球化。”

根据活动的消息传递,名人不一定总是合适的人选。因此,豪尔赫(Jorge)说,营销人员正在接触与买家可以建立联系的日常人群。

如今,缺少有名的面孔并不意味着竞选活动会失去影响。

YouTube发言人说:“ YouTube创作者中的某些订户和观看次数肯定会与许多名人和传统媒体中的许多内容相抵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