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年度工作车亚军

2020-04-05 13:45:23来源:

年度工作车只有两个类别:通勤者和勤奋的人。一个人显然是在寻找我们所能找到的最佳日常驾驶员,而另一个人则是为9-5班期间需要汽车的人服务的。

最佳通勤新车:2007年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

亚军:ura歌TSX,福特Escape Hybrid,本田雅阁,本田思域,本田CR-V,马自达3,丰田凯美瑞,丰田普锐斯,丰田RAV4

辩论:由于通勤者的性格与燃油经济性和乘车性息息相关,因此思域混合动力车在我们的战场上毫无争议地脱颖而出。普锐斯(Prius)行驶不顺畅,而其他人在行驶里程上并没有接近。尽管如此,该组中的所有汽车仍可作为工作日的可靠伴侣。

最佳辛勤工作的新车:2007道奇公羊

亚军:雪佛兰雪崩,雪佛兰郊区,道奇大篷车,GMC Yukon XL,本田Ridgeline,日产Frontier,丰田Tacoma

辩论:鉴于我们没有审查属于该细分市场的每辆2006年和2007年的汽车,因此这很难。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可以用作当地电工,水管工或其他需要在侧面拍打磁化标志以使其看起来像正式公司车的其他人的商务卡车。

接下来,我们将用“年度环保车”来结束。

相关:年度最佳亚军游戏车年度最佳亚军家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