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凯迪拉克为2016年增加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2020-04-06 15:45:21来源:

不出所料,在通用汽车宣布将在其2016年款雪佛兰汽车,卡车和SUV上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后,将有近十种车型获得升级的电话集成功能后不到两周,这家汽车制造商便对其通用汽车进行了跟进。奢侈品牌,凯迪拉克。这些新增功能是对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多媒体系统的更广泛增强的一部分,它具有新功能和更快,更简化的操作。

有关:现代在2015 Sonata上发布Android Auto

从今年夏天开始,Apple CarPlay将在配备8英寸CUE触摸屏系统的几乎所有2016年款凯迪拉克上首次亮相。通用汽车表示,SRX跨界车要等到明年重新设计后才能得到。Android Auto预计将在2016年款年晚些时候上市。

苹果和谷歌在2014年宣布了他们的智能手机集成系统,并且都为仪表板屏幕带来了简化的界面。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Apple CarPlay拥有您想要在驾驶时访问的iPhone功能,并以一种智能,简单的方式将它们放在车辆的显示屏上。”“这使驾驶员可以直接在触摸屏上拨打电话,发送和接收消息,以及通过Siri语音收听音乐。”

受CarPlay支持的应用程序包括电话,消息,地图和音乐,以及兼容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同时,Android Auto围绕Google Maps,Google Now和与Google对话的能力构建;应用包括WhatsApp,Skype,Google Play,Spotify和播客播放器。可以通过方向盘按钮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许多功能。

除了集成智能手机外,CUE系统还将获得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使启动,语音识别,导航搜索和媒体播放更快。此外,导航系统的控制结构得到简化,以便于目的地输入和更快的搜索,而地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更易于使用,包括对常用功能(如指令静音和路线取消)的一键式控制。Escalade SUV以及CTS和XTS轿车也将添加360度全景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