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 articles / 2015/02 /你住的地方影响保险费率的增加

2020-04-06 18:45:23来源:

汽车保险可能是家庭预算中昂贵的一部分,尤其是当您开始谈论在计划中增加一名青少年驾驶员时,因为我和我的家人将在接下来的六年中每两年做一次(祝我好运)。违规搬迁会导致这些比率飙升,但具体程度可能会因您居住的地方而异。

有关:底特律的汽车保险费用居美国之首

InsuranceQuotes.com发现,北卡罗来纳州的房价上涨幅度最大,在北卡罗莱纳州,DUI定罪后的平均房价上涨幅度可能高达337%。与此相比,马里兰州的平均增长率仅为15%。

在夏威夷鲁ck驾驶可能会使您的保险费率飙升约287%,而在阿拉斯加则仅为24%。当我“测试”最新和最出色的产品时,我在伊利诺伊州Cars.com总部的同事最好当心。获得超过时速超过31英里/小时的罚单可以将他们的保险费率提高103%,而在密苏里州,对于相同的违规行为,您可能只会看到9%的费率增长。

那么,如果您坚持大幅提高利率该怎么办?好吧,安全驾驶并避免其他违规行为。InsuranceQuotes.com提供了一些更详细的建议:

宽恕的力量:与其他保险公司相比,汽车保险公司通常更宽容较小的交通罚单,例如在拼车车道上超速驾驶。

“在大多数情况下,就轻度交通违法行为向法院提起诉讼-除了鲁re驾驶和DUI之外,大多数事情都可以使您对某些其他违法行为或“分流”讨价还价,例如必须上课或看电影。非营利研究组织R Street Institute总裁Eli Lehr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货比三家:非营利性保险信息研究所发言人迈克·巴里(Mike Barry)在一份声明中说:“保险公司对错误的惩罚都不同,因此,即使您的记录有不断变化的违规行为,您也可以找到一种比您所拥有的更便宜的新保单。” 。

参加防御性驾驶课:大多数州提供防御性驾驶课程,也称为交通学校。完成这些课程之一可以使您有资格获得折扣。

在这里查看所有州的排名。至于为什么马里兰州对酒后驾车的人如此精打细算?我只能说,我很高兴在星期五晚上欢乐时光的小伙子们上路之后,我不在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