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受伤的TrueCar概述了恢复步骤

2020-04-07 12:45:22来源:

洛杉矶-TrueCar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希望将2015年的惩罚牢牢地放在后视镜上,为在线汽车购物网站打了一个熟悉的基调:我们知道自己的弱点,也知道我们需要解决它们。

佩里(Perry)自从12月15日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在他的第一个财报电话中表示,尽管公司在2015年挣扎(这一年有几位高管辞职,但其股票却崩溃了,数百名经销商合伙人逃离了)他仍然坚信TrueCar的商业模式是正确的。

佩里在电话会议上说,缺点是“公司过去执行业务模型的方式,而不是模型本身的基本原理。”

他概述了TrueCar的三个关键优先事项:通过购买渠道将更多服务的用户带到购买漏斗中,以便获得报酬;改善TrueCar与汽车制造商的关系;以及-长期以来的挑战-扭转经销商对公司的负面看法。

斯库塔:专注于经销商

为此,TrueCar上周五聘请了39岁的Brian Skutta作为经销商销售和服务的执行副总裁。Skutta从AutoAlert加盟TrueCar,他和Perry在Autotrader担任过以前的职务。

虽然职位是新的,但它将主要涵盖TrueCar的Mike Timmons的职位,他将成为特殊项目的执行副总裁。

TrueCar的第四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达到6,360万美元,而其净亏损从980万美元增长到了2,740万美元。全年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6%,达到2.598亿美元,而净亏损则从4840万美元扩大至6490万美元。

首席财务官Mike Guthrie表示,TrueCar仍感觉到夏季时任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与AutoNation Inc.之间爆发的口角。这场冲突导致AutoNation将其经销商撤出TrueCar网络,Painter随后辞职。

固特里说,该公司能够取代失去的经销商,但许多新经销商都是小批量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