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在第二次点火开关试验中赢得关键判决

2020-04-07 15:46:27来源:

纽约(彭博社)-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说,由于法官驳回了对该汽车制造商的一项重大欺诈指控,通用汽车在第二次审判中因点火开关故障赢得了部分胜利,这提振了该公司解决数百起类似案件的前景。更好的条件。

发言人说,一名美国曼哈顿法官今天驳回了一项关键的欺诈指控,认为驾驶员狄昂·西班牙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表明通用汽车对其汽车的缺陷作出了虚假或误导性的陈述。该裁定没有立即在法院记录中提供。

该裁定是在较早之前拒绝了其他要求,包括要求赔偿惩罚性赔偿之后作出的。

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审判的陪审员仍将权衡西班牙的2007年土星天空是否有缺陷,以及该缺陷是否导致2014年新奥尔良大桥发生车祸。

发言人吉姆·凯恩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驳回欺诈性失实陈述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在审判中没有足够的证据甚至可以将其送交陪审团作出裁决。

通用汽车曾因该漏洞在2014年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但通用汽车承认使用了有缺陷的点火开关多年,并向客户和监管机构隐瞒。但是该公司正在挑战诉讼,认为它错误地将缺陷归咎于撞车,受伤和死亡。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支付了超过20亿美元,以解决因丑闻引起的法律问题,其中包括9亿美元用于结束美国政府的刑事调查; 5.75亿美元用于和解股东诉讼和1,380多起受害者民事案件;通过法院外部的受害者赔偿基金支付了5.95亿美元。

没有立即给西班牙律师发送电子邮件。

原告选择的第一起案件以其律师为难,他们的律师是业内最著名的律师之一。当通用汽车公司披露证据表明原告(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对夫妇)宣誓就撒谎并错误地指责通用汽车公司将其“梦之屋”驱逐出家庭时,该审判突然中途终止。

在所有情况下,原告都指控通用汽车通过延迟召回有缺陷的车辆来危及驾驶员和乘客。由于点火开关设计上的缺陷,当车辆失控时,颠簸的钥匙或膝盖的撞击可能会切断安全气囊。

CA104548328.PDF

简易判决令

CA10454832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