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老年驾驶员意识周提高安全性

2020-04-08 08:45:21来源:

CARS.COM —现在已经是第八个年头的驾驶员安全意识周从今天开始直到星期五。美国职业治疗协会的年度12月倡议旨在提高公众对年长驾驶员在努力保持其社区成员积极性方面所面临的安全问题的认识。

有关:自适应设备可以轻松驱动,为老年人骑

为此,AOTA网站通过文章,播客和相关资源的链接深入探讨了五个不同的主题。它今天开始讨论可能影响驾驶能力的身体和认知变化,并提供应对这些变化的解决方案和资源。周二报道了有关驾驶能力的家庭对话;周三的主题是推动健康度评估;星期四着眼于可以增强驾驶员力量的辅助设备。周五总结了这一周,着眼于当不再选择开车时,老年驾驶员如何保持社区参与度。

在所有这些主题中,一个共同点是与专门从事驾驶员康复的职业治疗师合作。随着年龄的增长,由有执照的注册OT进行的驾驶评估可能是安全行驶在道路上的关键;当驾驶员的健康状况会影响运动技能时,评估尤其重要。AOTA建议另一位家庭成员与年长的驾驶员一起参加评估,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理解评估后的计划。

OT卡罗尔·惠特利(Carol Wheatley)在一份声明中说:“驾驶康复评估通常被视为老年驾驶员失去执照的一种机制。”“实际上,重点是确定使人能够继续安全驾驶的方法,例如自适应设备或策略,”经过认证的驾驶员康复专家补充道。

驾驶员评估/评估将:

确定驾驶员的优势以及可能对安全驾驶构成风险的视力,身体能力和认知方面的任何变化推荐如何增强技能并适应弱点的优先次序确定优先目标,以继续安全驾驶并制定计划,以在身体或认知发生变化时停止驾驶使驾驶员和其他人处于危险之中确定替代的交通方式,并在不再可能开车时为社区居民提供支持

OT Mary Jo McGuire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解决方案需要针对每个人进行定制设计。”“驾驶是我们需要了解和分析的关键职业。这是更大范围的社区流动性问题的一部分,这是能够充实生活的关键组成部分。”

要在您附近找到驾驶员康复专家,请在此处访问AOTA驾驶员专家数据库,或在此处查找驾驶员康复专家协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