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优步在商务旅客中超过了租车

2020-04-08 09:46:27来源:

美国第二大旅行和费用管理软件提供商Certify称,出租车出租公司是唯一可能会对Uber Technologies Inc.施加压力的人。美国初创公司的打车服务已经超过了美国专业人士的租车业务。北美。

优步在上季度通过Certify进行的地面运输交易中占43%,而租车则占40%。根据Certify今日发布的一项研究,在Uber排在前列的乘车服务在2015年第四季度首次超过了租车,并且此后扩大了其领先地位。

尽管Uber或Lyft Inc.的票价比平均租赁汽车的票价低得多,但数据显示,商务旅客的偏好在不断变化。租车交易在两年内下降了15个百分点。下降幅度不如出租车下降幅度那么大,出租车下降了23个百分点。在2016年第一季度,出租车占地面运输交易的14%。

Certify总裁Robert Neveu说:“这的确归结为便利。”“具有良好的冰雹和支付能力-这种便利性是巨大的,并且看到它改变了我们用户的习惯和行为。”

Sterne Agee分析师Hamzah Mazari说,许多旅行者本来会为了方便起见而租车,即使他们并不期望开车太多,他们还是选择了Uber进行短途旅行。他说,投资者对此表示关注。今年,Avis Budget Group Inc.和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的股价均至少下跌了36%。

马扎里说:“优步肯定会对汽车租赁业产生影响。”

租车公司一直在寻找超越每日租金的方式。自Avis在2013年收购Zipcar以来,Enterprise Holdings Inc.推出了自己的Carshare计划,向客户提供每小时租金。赫兹本月表示,它领导了旧金山创业公司Luxe Valet Inc.的一轮投资,该公司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提供按需停车服务。

一些汽车制造商过去一直将租车视为向潜在客户展示其车辆的一种方式,他们正在进入打车游戏。通用汽车在1月表示,它将向美国第二大汽车预订公司Lyft投资5亿美元。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和Lyft在美国一些城市建立了短期的汽车租赁中心。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于2014年收购了优步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yt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