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PG成长为全球代工厂商

2020-04-08 10:46:29来源:

不久前,北美汽车工业的铸造厂是零散的,由迎合本地客户的小型私营企业主导。

但是,在该行业中出现了一些全球性参与者,这些部门生产出了行业中一些不太吸引人的部件。

一个是Metaldyne Performance Group Inc.(MPG),这是一家在2014年由Metaldyne,Grede Holdings和HHI Group Holdings合并而成的铸造公司,市值30亿美元。它专门生产用于转向节,控制臂,差速器壳和其他零件的球墨铸铁件。

该公司还生产锻件,金属粉末零件和机加工零件。

MPG首席运营官道格·格里姆(Doug Grimm)说,在全球13个国家设有工厂,该公司现在可以竞争提供全球平台的合同。为了扩大其在海外的业务,MPG还与瑞士GF Automotive和日本Riken Corp.建立了联盟。

格林说:“我们有资源来支持全球引擎,变速器和车辆。”

该公司还实现了多元化发展,为汽车,工业和重型卡车行业提供了三种产品组合。由于工业和重型卡车行业陷入困境,该策略产生了不同的结果。

但是格林说他坚持这个计划:“我们多元化,我们正在度过难关,我们将为好转做好准备。”

从好的方面来看,MPG的汽车铸造厂正在以90%的产能稳定运行。去年,该公司为资本支出分配了2亿美元,例如设备改进和墨西哥蒙特雷铸造厂的扩建。印第安纳州新城堡;北卡罗来纳州比斯科;和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

MPG没有建立任何新的铸造厂,但是格林说,如果有机会,该公司可能会进行一些收购。格林和他的同事对此有一些经验。在过去的十年中,组成MPG的三家公司进行了12项收购。

格林不认为北美市场正在摇摇欲坠-至少现在还没有。他指出,行业分析师预测产量将继续增长。

格里姆说:“我们的客户做得很好,整个行业也做得很好,而MPG做得很好。”